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摩卡兰】同居三十题(1-4)

对不起我太没梗了

想到梗了→词汇量匮乏→写不出来→把梗忘了

以上过程大约循环了一个星期然后自暴自弃地去找了三十题来写

摩卡兰大学二年级交往同居背景

Afterglow五人在同一所大学

可能会有别的cp客串

我真的好菜

只要我足够ooc,你们就看不出我在ooc(x


1. 相拥入眠

 

兰是被身边有点嘈杂的翻书声和微弱的光线弄醒的

极不情愿地睁开眼看到正在拿着小灯照着漫画书看的摩卡

「…摩卡?」

「啊?…兰你怎么醒了?」

「好亮…」

「啊,抱歉,刚刚没注意光线」

摩卡急急忙忙地把光线调暗

兰揉了揉眼睛去摸自己的手机

1:45

「…」

兰有点无奈地看了看挠挠脸的摩卡

「嘿嘿~因为太在意下面的剧情了嘛」

「什么漫画啊?」

「跟鸫鸫借的,少女漫画」

「诶~你不是只喜欢看那种热血的少年漫吗?」

「偶尔也是要换换口味的嘛~」

摩卡笑嘻嘻地翻着书想要继续阅读

还没翻开,书和灯都被兰夺走了

「兰?」

「明天还要上课,你这样明天上课会打瞌睡的」

「可是…」

兰没有允许摩卡继续说下去,而是闭上眼抱住了摩卡

在摩卡的胸前蹭了蹭

「晚安,摩卡」

黑暗中熟悉的人无奈地叹了口气

额上传来一阵有点湿润的温热触感,枕边的人也抱住了兰

「晚安,兰」


2.一同外出购物

 

每个星期天的上午,摩卡和兰都会一同外出购物

像是为家里添置一些必要的日用品,买一些摩卡喜欢的小零食之类的

兰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走着,摩卡乖巧地跟在兰的身边四处张望着

「摩卡,家里的洗发水还有吗?」

「嗯~好像不多了呢~」

「那就买一瓶吧」

兰说着从架子上拿了一瓶洗发水

「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嗯~感觉没有了呢~」

「摩卡太随便了」

「是兰太正经啦~兰这么正经才会把小摩卡宠成这样没有用的样子」

「又在胡说八道…」

兰推着购物车继续走着

两个人到了零食专区

兰平时都不太喜欢吃零食

比起零食会更加喜欢小点心

摩卡不一样

摩卡是属于闲不下嘴的类型,打游戏的时候也好,看漫画的时候也好,总喜欢嚼点什么东西

兰跟在蹦蹦跳跳的摩卡身后

看着摩卡熟练地从架子上拿下不同种类的零食然后放进购物车里

「不要买太多了」

「好~」

「啊,忘记买中饭的食材了」

「诶~那等一下去嘛~」

「那你稍微快一点,时间不早了」

「回去的时候可以绕路去一下山吹烘焙坊吗?」

「你又要买面包?明明都买了这么多零食了」

「面包和零食不一样啦」

「会吃不下饭噢」

「不会的不会的~」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兰~一起来看这个吧~」

「这是什么?」

正在洗碗的兰摘下了手套

「嘿嘿~里美借给我的」

兰接过摩卡递过来的一盒光碟

封面上印着的僵尸证实了兰不好的预感

「…不要」

「诶~兰不要害怕嘛,小摩卡会陪着你的~」

「明明是你想让我陪着你看」

「是吗?那你就陪我看嘛~」

「我不要!」

「诶~明明不用这么害怕的」

「我才没有在害怕!」

「那你就陪我看嘛~」

「…」

虽然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但是兰还是答应了陪摩卡一起看

作为交换摩卡包了接下来一个月所有的家务

兰总感觉摩卡是有预谋的

特意挑在明天早上不用上课的周末提出要看这种片子

明明最近还有好多不错的新片可以看的

兰看了看墙上的挂钟

现在已经是凌晨12点了

她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自己不会吵到邻居

摩卡坐在兰的身边戳了戳兰的手臂

「兰要是害怕的话可以尽情地依赖小摩卡哟~」

「啰嗦!」

兰很快就放弃了抵抗

死死地抓着摩卡的手臂往摩卡的怀里钻

画面中时不时蹦出来的僵尸张着血盆大口撕咬着活人

鲜血溅满了街道

摩卡的注意力并没有在电影上

她一直在盯着兰的脸

兰泪眼汪汪地把脸埋进她的胸口,还时不时带着哭腔问她结束了没有的样子挠的她心头痒痒的

摩卡伸手摸了摸兰的脑袋安慰着她

「没关系啦,小摩卡在哟~」

兰乖巧地「嗯」了一声

摩卡感觉自己快要升天了

感谢里美大明神

兰抓了抓摩卡的衣袖把摩卡即将升天的灵魂抓了回来

摩卡疑惑地低头看了看眼眶通红的兰

「怎么了吗?兰」

「…我想上厕所…」

「诶~」

摩卡把电影暂停了

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拽着摩卡小心翼翼地往厕所走着

「兰~抓的太紧了啦~」

「还不都是摩卡的错,非要大半夜看那种电影」

「呜呜呜~兰好凶啊~小摩卡只是想和兰一起看电影嘛~」

「你明明只是想要那我取乐罢了吧」

「才没有啦~」

摩卡和兰贴在一起走着

明明只是一小段距离却莫名花了很长的时间

摩卡站在厕所的门口

「…」

兰并没有松手的意思

「那个…兰小姐?」

「我知道我知道,我在做心理准备嘛,你不要催我!」

摩卡不说话了

兰做了一个深呼吸,然后走进了厕所关上了门

摩卡站在厕所的门口等着

总感觉这个时候突然叫一声会发生很有意思的事情

但是之后估计会有很惨烈的后果

摩卡放弃了这个想法

「…摩卡…」

门的对面传来微弱的呼唤

「我在哟~」

摩卡笑嘻嘻地回答着里面的人

里面的人才松了一口气

过了一会儿门缓缓地打开了

用和刚才一样的姿势回到了客厅

「还要继续看吗?」

兰有点害怕地看着电视屏幕

摩卡看了看兰,看了看还没放完的电影,摇了摇头

「兰好像很害怕的样子,所以就不看了吧」

而且已经看到很多不错的东西了

「我…我才没有在害怕」

「诶~明明抓小摩卡抓的印子都出来了」

「…」

摩卡笑着揉了揉兰的头

「一起去睡觉吧」

「…嗯」

 

4.一方的起床气

 

摩卡起床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扭头看了看兰

兰还熟睡着,抱着摩卡的手臂不肯松手

虽然手有点麻了,但是摩卡并没有忍心把手抽出来

摩卡看了看周围

兰的歌词本和笔都随意地丢在旁边

歌词本还是翻开的状态

看来昨天应该是写歌词写到了很晚的样子

明明不需要这么拼命的

摩卡伸手拉了拉有点滑落的被子

兰还在熟睡着

摩卡伸手摸了摸兰的脸

「嗯…?」

兰似乎有点醒过来了

「…摩卡?」

「啊,抱歉,把你弄醒了吗?」

摩卡轻轻地拍着兰

兰并没有要起床的意思,而是更紧地抓住了摩卡的手臂

「再睡一会儿…」

摩卡看着自己的恋人毫无防备的睡脸

恶作剧的想法一下子涌了上来

摩卡艰难地翻了个身让自己正对着兰,然后尽力地支起身

悄悄地靠近了兰的耳朵

然而还没有得逞就被闭着眼的兰一下子抱住了

「摩卡你好烦」

「…」

「你也再睡一会儿嘛…」

摩卡悄悄地看了看自己的恋人的脸

还是一副安详的样子

「兰还真是爱撒娇啊」

摩卡往兰的身边蹭了蹭

「那么小摩卡就再和兰睡一会儿好了…」


评论(2)

热度(1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