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佣园】布丁小小奈(3)

【含微量前机,微微微量裘盲/鹿医,稍微预告一下,下一篇更新应该还是这个连载或者是bcy的百fo贺文,具体取决于到时候是否到了百fo,小小的透露一下贺文是前机的小短文(`_ゝ´)】



奈布最近一直处在被喜悦冲昏了头脑的状态

虽然艾玛不断地提醒他不一定会是女儿,但奈布依然笑嘻嘻地叨叨着女儿

小小奈最近一直处在被喜悦冲昏了头脑的状态

虽然小小特不断地提醒他不一定是妹妹,但小小奈依然笑嘻嘻地叨叨着妹妹

小小特回家之后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威廉和特蕾西

威廉无奈地挠了挠头「那小子的儿子完完全全继承到了他变态的基因啊」

威廉伸手去摸了摸小小特的头

「女儿你以后可不要变成这个样子」

「我才不会变成那样呢!」

「说起来奈布都有第二个孩子了啊,我要不要也再要一个呢」

威廉摸着下巴思考着

「小特要不要考虑一下?」

威廉伸手揽住了特蕾西的脖子

「!爸爸不要欺负妈妈!」

小小特一下子上去掰开了威廉的手,环住了特蕾西的腰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你妈妈这么怕疼,当初生你的时候嚎的那叫一个惨,我都舍不得让她再来一次」

「我让妈妈觉得痛苦了吗?」

小小特抬起头看着特蕾西的眼睛

特蕾西摇了摇头

「但是生下你之后的幸福足以弥补当时的痛苦」

艾米丽满脸黑线地看着坐在沙发上喝茶的奈布父子

她过来给艾玛做定期检查,一进门就看到这样的一幕

一个男人一个男孩身边似乎开满了小花

「…这是…怎么回事啊…」

「艾米丽!」

艾玛从里屋走了出来

才仅仅过了三个月,艾玛的身材并没有发生过大的改变

「艾玛…你老公和孩子都怎么回事」

「对对对!艾米丽你帮我劝劝他们!一个念着女儿一个念着妹妹,我都说了不一定是个女孩子他们还是这个样子!」

「…去找伊莱看看怎么样?那个人虽然神神叨叨的,但是人还挺不错的」

「艾米丽看不出来吗?」

「这才三个月,看不出来性别的,伊莱怎么说也是个先知,应该会告诉准确地知道性别噢」

「嗯…」

「去找伊莱?」

奈布一脸错愕地看着艾玛

「嗯…因为艾米丽说找伊莱可以知道孩子的性别,这样子也稍微安心点…」

奈布皱了皱眉

他实在不太喜欢那个神神叨叨的人

最重要的是他也戴了兜帽!

但是他又很在意孩子到底是男是女…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之后的奈布同意了去找伊莱

毕竟他也是真的很在意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

希望他并不是在自欺欺人

第二天奈布就带着艾玛和小小奈去了伊莱的家

伊莱是个很温和的人,他给艾玛和奈布上了茶,给小小奈端上了一杯果汁

他已经在电话里得知了他们一家人过来的目的

「奈布先生不必担心,一切都如你所愿」

伊莱微微一笑

桌上的猫头鹰歪了歪头

小小奈好奇地看着猫头鹰

奈布则很是兴奋

回家的路上奈布竟然把小小奈抱了起来

让小小奈坐在他的肩头

小小奈吓了一跳,但是很快就明白了爸爸这么高兴的理由

得知了真相的奈布更加兴奋了

没事就去摸着艾玛的肚子呼噜呼噜地念叨着奇怪的话

偶尔还会去拜托瓦尔莱塔准备几件粉嫩嫩的婴儿服

里奥偶尔跟艾玛通电话也会嫌弃他这个烦人的女婿

有事没事就跑过来讨教如何养女儿

「他这样子我都快烦死了,到时候就直接让我来带多方便啊!」

里奥略微有点骄傲的语气让艾玛感到很是幸福

也为肚子里的孩子感到开心

这个孩子在还没出生时就已经被这么多人所爱着了

这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小小奈性格随爹,最近也很是兴奋

没事就喜欢缠着小小特问怎么对小小的女孩子

尽管小小特多次强调威廉和特蕾西会是更好的人选,小小奈依然紧跟在小小特的身后

「小小奈那个家伙怎么回事?」

小小裘一边尝试着给自己的火箭筒装上迷你推进器,一边问小小鹿

「我听妈妈说奈布叔叔家又要有小孩子了,还是个女孩子」

「所以他才这么缠着小小特吗…」

「没办法嘛,庄园里就我们四个小孩,还只有小小特一个女孩子」

「…有道理…」

「但是奈布叔叔家要是再来个小女孩的话小小特就有伴了」

「…有道理!」

「这么一说我也有点期待起来了啊…小妹妹」

「小小奈会揍你噢,喊着那是他的妹妹」

「…跟他爹一个样子,妈妈说爸爸游戏的时候奈布叔叔都是紧跟在艾玛阿姨身后的」

「基因真的伟大…」

「嗯…」


评论(9)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