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摩卡兰】一百天后会被告白的青叶摩卡(15)

就…突然意识到今天才星期一orz

有微微量ykls


6月29日 星期一


亚子亲的生日快到了,巴亲在很苦恼要送她什么礼物

我倒是觉得巴亲送什么亚子亲都会很高兴就是了

打工的时候和莉莎姐说了这件事,莉莎姐说纱夜同学生日的时候也会很纠结要送日菜学姐什么生日礼物,明明送什么日菜学姐都会很高兴

所谓姐妹大概就是这样的吧,小摩卡是独生女所以不懂啦

快下班的时候兰过来了,买了两瓶水还有一个面包

又把写了电话号码的小票塞到了兰的手里,兰还是和之前一样很诚实地脸红了

下班之后就和兰一起走了,兰把刚刚买的面包给我了

听兰说花道的作品进行地很顺利,真是太好了

悄悄地问了一下兰这次会用到山茶花吗

兰说让我好好地期待一下

如果有的话这次我一定能够认出来了

两个人回去的路上碰到了去便利店的湊同学,好像是要去接莉莎姐了

感情可真好啊

兰露出一脸赢了的得意笑容,也不知道又在较什么劲

送兰回家的时候兰爸爸也在家,还问我要不要进来坐坐

因为不想打扰到兰的做作品,所以这次就先算了

回家之后兰发来了新的歌词,明明现在应该要集中精神在花道展上

兰说只是想到好的词了就直接写了,等花道展结束了还会再修改的

歌词还是一样给人一种Afterglow的感觉,我觉得很好

明天也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距离青叶摩卡被告白还有 85天

评论(11)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