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事到如今的自我介绍

【想要点梗可以在这篇下面评论留言或者私信我,点梗限佣园/前机/鹿医/裘盲/欺诈组/摩卡兰

不一定会写但一定会认真考虑(。・ω・。)】

因个人原因时不时会鸽,请谨慎关注

丢一个提问箱箱 

所有文章均已分类可以根据合集直接找噢(>人<;)

(如果lof不行了,D5的文章可以在半次元找到满月的狼同名账号看,邦邦的文章可以在微博找日向满月这个账号直接搜#摩卡兰#看,微博只有一部分文章,如果有需要我会将文章全部搬运,当然最好是lof可以没事☺️)


可以称呼为满月或小狼

如果你想给我起很可爱的昵称我也不会反感qwq

真人是个女孩子(不可爱)

真实性格和长相都像男孩子

目前沉迷D5 BangDream和弹丸,疯狂的园吹特吹,兰厨摩卡厨,创厨七海厨


D5方面

游戏内匹配多用佣兵园丁和机械师,排位多用机械师和魔术师,监管者主玩靓仔仔

cp主产佣园,以及裘盲/鹿医/欺诈组/前机/佣园杰大三角,吃的话以上都吃,及园丁相关和机械师相关也吃

自身是杂食动物,没有cp洁癖,有爱的cp都吃的来(可爱即是正义)


邦邦方面

日服佛系清火,国服偶尔肝肝前一千的牌子

cp主产摩卡兰,巴绯/342g17三明治/mskk/ykls/薰千圣/ksar/akorin/saayatae/麻弥伊芙

除了mcrn对家以外没有雷点

是个DD


弹丸方面

最喜欢的是2代,其他也很喜欢

只嗑粮不产粮

没有雷点,最喜欢的是日狛七大三角

最喜欢的角色是日向创,微博名就来自于创创

顺带一提不产弹丸粮是因为BL圈tag过于严格,而我个人的想法是只要是这两个人就可以了


与理智粉可以友好交流,否则容易上头

正在学做刀子的制糖厂,毕竟糖吃多了会腻还会蛀牙(bu)

喜欢性格可爱的女孩子和性格可爱的男孩子

有点沉默寡言

身体不太好,经常会生病(真的),因为这个原因可能会造成较长时间的拖更,绝对不是我不想更新!(假的)

胆子小且容易心软,请不要过于严厉的责备我qwq

但是做错事被说的话一定会乖乖承认并改正

是以学业为主的学生,开学期间更文效率低下,约两周到三周产一篇文章,放假期间可能会一周一更

欢迎不是太过分的催更

经常给我写评论的话一般都会眼熟

但是因为是金鱼脑子所以也可能会记不住

希望能够有所进步(´・ω・`)

以上

想到什么应该还会再补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