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佣园】萨贝达家族和伍兹家族(13)

【因为没想到准备写了这么多…所以本章还有后续!期末备考!可能会咕一阵子!毕竟挂科的话很麻烦…作为补偿可能(划重点)会写一篇童话风或者沙雕向的小短文,或者二者结合?(笑)以及老福特的300fo贺文安排中】



牛仔艾召开了紧急会议

六姐妹很迅速地坐到了各自的位置上

桌子上摆着这次会议的主角

一盘CD

这是来自她们的天使的赠品

但是看封面就很显然能看出来

这是一盘恐惧电影的CD

「把萨贝达家族的人叫过来一起看吧」

牛仔艾提出了她的想法

所有的人都不禁脸一红,然后点头同意了

里奥正好今天晚上有个监管者聚餐不在家

说做就做

牛仔艾和船匠艾作为代表前去邀请

其他人在家里待机并准备一些必要的东西

比如一些小零食并且打扫卫生

「恐怖电影?」

刺客奈瞪大了眼看着牛仔艾

「对啊,我们几个女孩子不敢看嘛,就想叫你们过来陪我们一起」

牛仔艾双手合十做出了拜托的动作

「你会怕这种小女生才怕的东西?」

「再给你一次机会组织语言」

「哎呀!乖啦不要怕,我们今天晚上去陪你们看啦!」

牛仔艾满意地点点头

「船匠你也怕吗?」

站在旁边的暗鲨奈扭头看向站在一边看似毫不在乎的船匠艾

「我不怕啊,但是听着大姐她们叫有点怕」

「啊…这样啊」

「喂」

刺客奈一把把船匠艾搂了过来

「你姐的叫声很可怕吗」

「很可怕哦,刺客哥到你展现男人风采的时候了」

「…小丫头」

「你们在说什么吗?」

牛仔艾笑盈盈地看着船匠艾和刺客奈

「没没没,在商量晚饭的事情呢」

「这样子啊,晚饭来我们家解决吧,吃完正好看电影」

「诶!可以吗!全部交给你们的话不太好吧」

「没关系啦!让你看看我的手艺」

暗鲨奈挠挠头

「都让你们做的话不太好意思啊」

「对啊!」刺客奈也在一旁附和着「我把鲨鱼卖给你们吧」

「刺客大哥你说什么了我没听清?」

「没没没什么都没说」

「那就下午四点到我家集合吧」

牛仔艾确认了一下时间

刺客奈和暗鲨奈点点头同意了

「那我们就等着你们了!」

船匠艾挥着手跟着牛仔艾离开了

刺客奈和暗鲨奈靠在门边目送着牛仔艾和船匠艾离开

「鲨鱼」

「嗯?」

「现在召开紧急会议,让他们在五分钟之内到客厅」

「明白」

牛仔艾和船匠艾在回去的路上说说笑笑的

看来是相当期待了

到家的时候花匠艾她们也还在忙活着打扫卫生

牛仔艾和船匠艾便过来帮忙

原皮艾和花童艾被派去采购食材和零食了

「原皮姐姐,你说感染奈他们都喜欢吃什么啊?」

「嗯…军人的话应该对饮食都挺讲究的吧」

「唔…有道理」

「那要好好挑选了呢」

「嗯!」

刺客奈坐在沙发上

看着一脸严肃的兄弟们

突然大笑了起来

「小子们,别那么紧张」

暗鲨奈也在旁边接话

「今天晚上我们会去伍兹家吃晚饭,然后陪同她们看恐怖电影」

六个人表情虽然都没有太大的变化

但是心里的想法却各有不同

「但是」

刺客奈轻咳了一声拉回了他们的注意

「身为男人,我们不能将所有的事都交给女孩子」

「唔…」

「所以这边我想派出一位代表和鲨鱼一起提早去那边,帮助她们准备晚饭,我们剩下的人要在这里开作战会议」

暗鲨奈点了点头

「有没有人自告奋勇的?」

「嗷!」

感染奈举起了手

刺客奈看着他坚毅的眼神,笑着点了点头

「那么小感染和鲨鱼准备一下就去吧,我们剩下的开一下作战会议吧」

「了解!」

牛仔艾坐在地上喘着气

「除了过年的时候我还是第一次打扫的这么认真」

「毕竟是男孩子要过来,还是有一点点紧张的」

花匠艾帮着把拖把和扫帚收拾了一下

花童艾和原皮艾拎着购物袋回来了

后面还跟着过来帮忙的暗鲨奈和感染奈

「厨房这边我来帮忙吧,小感染帮你们去做一下花园里的活吧」

「唔」

感染奈像是附和一样点点头

然后紧跟着花童艾走向了小花园

船匠艾给暗鲨奈抛了一条围裙

暗鲨奈熟练地系上

厨房里,牛仔艾、船匠艾和暗鲨奈忙活着

船匠艾着迷地看着暗鲨奈飞速地切着食材

「诶!鲨鱼你真的好熟练啊」

「毕竟一家六口人的伙食都是我负责的」

「对啊,暗鲨你教教船匠吧,这傻孩子现在还会切到自己的手」

「!大姐你不要说出来嘛!」

「怎么?你还害羞啊」

「要是不嫌弃的话可以以后我来做饭啊」

「!不许你夺走我的快乐时光!」

厨房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小感染!帮我拿一下铲子!」

「嗷!」

感染奈乖乖地拿来了小小的铲子给花童艾

「嘿哟」花匠艾拎着一大袋的肥料往小花园拖

「小感染你去帮帮花匠姐姐吧」

「嗷!」

感染奈一蹦一跳地跑过去抬起了化肥

另一边的刺客奈正坐在沙发上愁眉苦脸的

他的兄弟们还在盯着他看

说是要开什么作战会议

但是他也没有什么想法

「行吧」

刺客奈轻咳了一声

「下面发布任务」

在场的人都咽了咽口水

「什么都不要多想,只要专心地享受今天就好!散会!去准备一下我们要出发了!」

刺客奈站起身返回了他自己的房间

弹簧奈愣了愣,但是也很快地从沙发上翻了过去跑了

「弹簧你个傻子!踩沙发又要被暗鲨哥骂!」

白鹰奈一脸无奈地看着一脸兴奋跑过去的弹簧奈

「再给你们15分钟!快点准备!」刺客奈探出了一个头来喊道

「诶!」原皮奈也迅速从沙发上跳过

「等!小原皮你也!」

白鹰奈叹了口气

还好暗鲨奈不在现场

四个人很快都准备好了

刺客奈站在门口检查着大家

「傻白鹰你那是什么打扮」

白鹰奈穿着一件黑色的礼服,带着高顶帽和面具

「傻死了,回去换回来」

白鹰奈垂头丧气地回去换衣服了

本来还想给另一面艾看看自己帅气的样子的

结果居然被刺客奈嫌傻

白鹰奈换回了原来的衣服

刺客奈点点头

「目标!伍兹家!前进!」

原皮艾和另一面艾在帮着把一道道菜端上餐桌

「总感觉有种在大酒店里吃饭的感觉」

船匠艾看着满桌的菜肴

「大酒店可不一定比我的厨艺好」

暗鲨奈骄傲地转了转手里的汤勺

「真是嚣张啊暗鲨奈先生!如果我不满意的话你知道有什么后果吗?」

「当然!船匠艾小姐!我愿意为你奉上我的一生!但是我能保证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蠢鲨鱼你好肉麻啊!」

「怎么?怕我?」

「不!有挑战性的东西才能让海盗燃起斗志」

刺客奈已经带领着兄弟们到达伍兹家门口了

「咚咚咚」

刺客奈敲了敲门

「来了!」

牛仔艾打开门

「呀!牛仔姐好啊!」

弹簧奈从刺客奈的背后探了个头出来

「弹簧你好,进来吧」

「好的嘞!」

弹簧奈一下子闯了进去

「!傻弹簧家教太差了!」

刺客奈喊着去抓弹簧奈的衣服后领

牛仔艾抓住了刺客奈的手

「没关系就让他放纵一点吧」

「既然你这么说的话…那好吧…」

白鹰奈和原皮奈乖乖地跟在刺客奈的后面进了伍兹家的家门

原皮奈四处东张西望着

艾玛小姐在哪里呢?

进入客厅的他一下子就发现了正在帮忙准备的原皮艾

原皮奈目不转睛地盯着原皮艾

原皮艾似乎感觉到了视线转过头来

和原皮奈的眼睛对上了

原皮奈的脸红了一下迅速别过头去

又悄悄地转了转眼珠去看原皮艾

原皮艾笑着挥了挥手

原皮奈有点开心

也朝着原皮艾挥了挥手

刺客奈伸手捏了捏原皮奈的脸

「诶?」

「死小鬼你这飘飘欲仙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诶!哪…哪有…大哥你看错了吧」

白鹰奈也很快地发现了一起帮忙的另一面艾

另一面艾看着正在向她挥手的白鹰奈

「哼」

另一面艾转身继续忙活着

白鹰奈一副很受伤的样子

垂头丧气的

另一面艾又看向他,轻轻地笑了笑,点头致意

白鹰奈似乎一下子有了精神,努力地摆出了他认为最酷的姿势

刺客奈看着傻乎乎的白鹰奈,叹了一口气

「真好…」另一面艾看着努力凹造型的白鹰奈

「真希望他这样的表情只属于我」

弹簧奈从窗口跳了出去

蹑手蹑脚地走到了花匠艾的身后

「哇!」

双手摆出捕食的样子笑着看着吓一跳的花匠艾

「干什么嘛…吓死我了!」

花匠艾红着脸轻轻地推了弹簧奈一下

「就想吓唬你一下嘛」

「哼…傻弹簧」

「生气了?」

「哼」

「那么…」

弹簧奈屈膝,把手臂从花匠艾的腿和后背后贴住

一使劲儿把花匠艾抱了起来

「这样子可以消气了吗?我的公主大人?」

「笨蛋!快放我下来!」

「你不说不生气我就不放你下来!」

「我不生气了!不生气了!」

「嘿嘿」

弹簧奈贱贱地笑着把花匠艾放了下来

「…大笨蛋…」


评论(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