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佣园】布丁小小奈(8)

【接下来会陆续把欠下的债都还掉的(;ω;`)虽然可能有点慢】



夜莺小姐很罕见的召开了集体会议

求生者和监管者们都被要求出席

于是那天小小奈就担起了独自照顾小小艾的重任

尽管在奈布和艾玛的面前小小奈还是表现的很自信

但是那天真正到来的时候,小小奈反而有点慌了

生怕有哪点做的不好

为了这一天他甚至特地去请教了小小特

尽管小小特一再强调她真的不太懂

但是也答应了小小奈帮忙一起照顾

于是小小奈便在艾玛和奈布出门之后带着小小艾去了平时玩的公园

小小裘和小小鹿已经在玩滑滑梯了

小小特坐在旁边看着他们

「小小特姐姐!」

小小艾挣开了小小奈的手扑向小小特

小小特也顺势伸手抱住了小小艾

小小奈稍微有点点嫉妒小小特

就一点点

但是看到小小艾这么开心的样子,他也就算了

「喂!小小奈!」

小小裘站在滑滑梯上方朝着小小奈招手

「快来滑滑梯啊!我给你学我爸爸滑的样子!」

小小裘相当自豪地挺起了胸膛

「我不过去了!我要看着小小艾!」

「就一小会儿没关系的!」

小小奈看着拼命招手的小小裘

「可是小小艾…」

「你放心去吧」

小小鹿从过山车的后面走了出来

「小小鹿…」

「不然那个傻大个儿吵个不停,很快就能回来对吧」

小小鹿把手背在身后

「我和小小特会帮你照顾小小艾的」

「对啊,小小奈你去吧」

小小特也在一旁说着

「嗯…那好吧…」

「小—小—奈—!你快来啊!」

小小裘在滑梯上大喊着

小小奈蹲下摸了摸小小艾的头

「哥哥要走开一下,很快就会回来,你要乖乖地听小小特和小小鹿的话,好吗」

「嗯!」

小小艾重重地点了点头

小小奈笑了笑,便起身向小小裘的方向奔去

小小鹿坐在了小小艾的旁边

「小小艾你想听故事吗?」

「小小鹿知道好多有意思的故事!还能讲的很有意思」

「想听!」

小小鹿思考了起来,有什么故事比较适合小小艾和小小特这样的女孩子呢

最后的他决定给她们讲白雪公主的故事

女孩子一定都很喜欢这样梦幻的故事吧

就像他的妈妈一样

小小奈喘着气跑到了滑滑梯的前面

「喂喂这么快就累了吗」

小小裘得意洋洋地看着站在下面气喘吁吁的小小奈

「啰嗦,你快点完事让我回去,我不放心小小艾」

「真是无趣啊你,就这么喜欢妹妹吗」

「当然!妈妈和妹妹是我家的宝物!」

「你啊…」

小小裘学着裘克的样子从滑梯上滑了下来

差点摔跤

勉勉强强站稳以后的小小裘看着小小奈

「你最近都不来找我和小小鹿玩了」

「有吗?」

「有!自从有了妹妹就天天傻笑,我上次去找你们踢球的时候你都没理我」

「啊…」

「不要老是想着小小艾…偶尔也陪我玩一会儿嘛…」

「小小裘…」

「妹妹真的有这么好吗?」

「当然!」

「…呜哇…」

「那没什么事的话我要回去找小小艾了!」

「行吧行吧…」

小小奈点了点头,就反身向着小小艾的方向跑去

「…」

小小裘站在原地挠了挠头

「我要不要跟爸爸提一下我也想要个妹妹呢…」

「小小艾!」

小小奈张开双臂期待着小小艾扑到他的怀里

但是迎接他的只有空气和小小艾的笑声

「小小鹿哥哥!」

小小艾正扒着小小鹿头顶的鹿角企图向上爬

小小鹿苦笑着

他努力地晃着脑袋想要保持平衡以免小小艾摔下来

「…」

小小奈看着一脸开心的小小艾

看来有必要再和小小艾进行一次谈话了

夜莺小姐的会议持续了很长的时间

毕竟讲的都是相当重要的事情

「奈布你怎么看啊,夜莺小姐说要建学校的事情」

「挺好的不是吗,不然小兔崽子一天到晚都在家里待着…况且我俩的文化水平实在没法教他什么…」

「也是…但是小小艾…」

「小小艾还小不用去吧」

「可是小小艾跟小小奈分开太久的话她会哭的啊…」

「有爸爸在的话还要什么哥哥,那都是我不在的特殊情况」

「唔…」

「那你是怎么想的?」

「我想把小小艾和小小奈都送过去吧…小小艾看起来对小特家的机器都很有兴趣的样子…」

「那就听你的」

「回家以后要先开个家庭会议吧…先跟两个孩子商量一下」

「哼,不需要听小屁孩的意见,我们决定就好了」

「傻奈布,其实你是怕小小艾自己说想去吧」

「唔…才没有!」

「少来了,你这么怕寂寞,女儿一下子要不在家了会很难过吧」

「才没有呢…晚上不就回家了嘛…而且啊…」

奈布坏笑着把艾玛搂到自己的怀里,在艾玛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

「不是还有你在吗」

「真的是…」

艾玛红着脸要推开奈布

「干啥呀,不往你嘴上啃一口你还不满意了啊」

「奈布·萨贝达!不许胡闹!」

「好好好,我的艾玛宝贝」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