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佣园】萨贝达家族和伍兹家族(26)

【失眠了所以深夜放文,真相艾和柴郡奈这一对可能会偏向侦探和怪盗一样的组合,感觉还蛮有意思的呢(´・ω・`)】


柴郡奈刚回到庄园就暴露了他捣蛋的本性

穆罗的苹果和小伙伴不见了

艾米丽诊所里的针管一夜之间全部消失了

特蕾西的备用傀儡也全部被扭成了不可名状的样子

刺客奈忙活了一整天了

找诺顿道歉并归还被藏在暗鲨奈衣柜里的磁铁

给伊莱陪笑脸并归还被五花大绑的役鸟

向菲欧娜道歉并归还藏在柴郡猫床底下的井盖

但是当着菲欧娜的面说这是井盖她一定会生气吧

刺客奈焦头烂额

他满庄园奔走着给柴郡奈善后

柴郡奈也没有停歇的意思

不断地制造着麻烦

他蹲在罗比家门前的大树上笑嘻嘻地看着刺客奈无奈地笑着给罗比递斧头

罗比真的很爱哭

看他哭的样子真的很有趣

柴郡奈笑嘻嘻地从树上跳了下去

刺客奈决定暂时休息一下

他走到了小花园去找他亲爱的小女友

牛仔艾看着刺客奈一脸憔悴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怎么看着这么狼狈啊」

刺客奈一副被榨干了的样子

「小柴郡太爱捣乱了」

他深深叹了一口气

「你居然还玩不过你弟弟啊」

牛仔艾笑着给刺客奈递了一杯花茶

「小崽子以前就是这样,在战场上把敌人和战友整的不分南北,这是他的战术,我也不好说什么」

刺客奈大口喝了一口花茶

被烫的直冒眼泪

「喝这么急干什么,又没人跟你抢」

牛仔艾心疼地帮刺客奈顺了顺头发

「我气的啊,一想起接下来还要找好几家我就气」

「接下来还要找谁啊?」

「还要给威廉还球,给瑟维找魔术棒,小柴郡老喜欢把东西藏起来,然后看人着急的样子偷着乐」

刺客奈呼了呼茶杯里的花茶

小口小口地喝着

「嘻嘻,哥哥你在喝什么呀!」

柴郡奈的脸突然放大了好几倍倒立着出现在了刺客奈的眼前

刺客奈被吓了一跳,把喝进去的茶喷了出来

「哎呀呀,哥哥你好过分,你弟弟的脸让你这么恶心吗」

刺客奈感觉自己的血压瞬间高了几倍

他抬头对上了倒挂在树上一脸笑意的柴郡奈

「你…」

「诶诶,这个漂亮的姐姐是谁啊?」

柴郡奈笑嘻嘻地看着牛仔艾

「诶?我…」

刺客奈捂住了牛仔艾的嘴

「和你没有关系,你等下乖乖地把里奥先生的脆脆鲨还回去和人家道歉」

「诶!哥哥你好冷淡…姐姐这么漂亮还不准我问问了?」

柴郡奈一脸的委屈

兜帽上的猫耳朵似乎也没了精气神

牛仔艾推开了刺客奈的手

轻轻拍了他一下

「你说太过分了,哪有这么跟亲弟弟说话的」

「啊哈!谢谢姐姐你帮我说话,虽然我想也知道你和哥哥的关系,但是我还是好奇想问一下」

柴郡奈又换上了玩世不恭的样子

刺客奈叹了一口气

「就知道是在装」

「嘻嘻,不愧是哥哥,果然了解我」

柴郡奈一个用力,坐回了树上

「你给我下来!」

刺客奈在底下嘶吼着

「诶~哥哥太吓人了我才不要下去」

柴郡奈靠在树枝上看着底下张牙舞爪的刺客奈

牛仔艾有点担心地看着似乎快要断裂的树枝

「小柴郡你快下来,那跟树枝撑不住你的体重!」

她有点担心地喊着

「哼~既然姐姐这么说我就下来好了」

柴郡奈轻盈地跳了下来

「嘻嘻」

带着他玩世不恭的笑容站在牛仔艾面前

牛仔艾这才仔细打量了一下柴郡奈

长相和身材都和刺客奈相似

但是相比刺客奈又更多了一份俏皮可爱

她忍不住想象了一下刺客奈蹦蹦跳跳地带着和柴郡奈一样的笑容

糟糕!

有点可爱…

刺客奈紧盯着牛仔艾

「嘻嘻,那我不打扰哥哥姐姐了,我自个儿玩去啦」

「等等!站住!」

刺客奈想要抓住柴郡奈却还是让他跑了

刺客奈深吸了一口气

然后转头看向牛仔艾

「你…刚刚是不是心动了?」

「诶?啊?心动什么?」

「别骗我,我知道你看到柴郡奈心动了」

「不是,我对个捣蛋鬼心动什么啊?」

「真的?」

刺客奈委屈巴巴地看着牛仔艾

牛仔艾做出了发誓的手势

「我保证」

柴郡奈并没有走远

只是爬到了小花园的另一棵树上

「真好啊…那个姐姐」

柴郡奈有点落寞地看着牛仔艾和刺客奈

柴郡奈挠了挠头

感觉今天也玩的够了

该把藏起来的火箭筒和皮鞭找出来还回去了

他准备下树的时候发现了树荫下坐着的真相艾

他的兴趣被激发了

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捉弄起来一定很好玩

于是他悄悄地从树上滑了下来

慢慢地伸手想要拿走真相艾放在旁边的望远镜

却被真相艾一下子抓住了手

「?!」

他被吓到了

他一直自认为自己很擅长掩盖气息

没想到一下子就被抓住了

他忍不住对面前的女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喂喂」

他挣开手蹿到了她的面前

「你好厉害啊,你什么时候发现我在这里的?」

「从最开始」

真相艾没有抬头

还是继续翻着自己手里的笔记本

「最开始?」

柴郡奈有点不解地歪了歪头

「我已经大致了解你的行动规律了」

真相艾自信满满地合上了笔记本

轻蔑地笑着看着柴郡奈

「哦?」

柴郡奈反而产生了兴趣

他双腿盘起坐在了真相艾的对面

「那么请问大侦探的结论是什么呢?你应该是侦探没错吧?」

「当然,我是侦探」

真相艾有点自豪地挺直了身板

「首先我发现了你是一个会挑对象下手的人」

「这怎么说?」

「你拿了大家很多的东西,但是却始终没有动海伦娜的盲杖,说明你的本质并不坏」

「那说不定我只是看漏了呢?」

柴郡奈笑嘻嘻地看着真相艾

「那绝对不会,你拿的东西每一样几乎都是大家最重要的,唯独海伦娜,你是有好几次机会可以下手的,但是你放弃了,说明你发现她是个盲人并放弃了作案」

「哼~还蛮有趣的,还有呢?」

「你虽然都拿走了对方重要的东西,但是却有意识地避开了对方可能会用到这个东西的时间段」

真相艾抚了抚手上的笔记本

「我猜你接下来要给裘克先生和凯文先生还道具了对吧,因为下场游戏有他们的工作」

柴郡奈依旧不变他的笑脸

「最后还有一点,你一定是一个怕寂寞的人」

真相艾抬起头看了一眼柴郡奈

虽然他依然笑嘻嘻的,但是她敏感地察觉到了柴郡奈一瞬间僵硬的表情

「我猜中了吗?」

「嗯…大概…十有八九…」

柴郡奈叉着手臂

「嘿嘿」

真相艾傻笑着

「你叫什么名字?」

「真相艾」

「真相艾啊…听着就像是充满了好奇心的人」

「是吗?」

「嗯…小真相小真相,我还能再找你玩吗?」

柴郡奈笑嘻嘻地看着真相艾

「当然!随时奉陪!毕竟…」

「我也是个怕寂寞的人」

柴郡奈伸出了小手指

「那和我拉勾」

真相艾心里嫌弃着柴郡奈幼稚,但还是伸手了

听着柴郡奈念着似乎不太正确的童谣,她和柴郡奈拉了勾

「那约定好了噢!我们还要再一起玩噢!」

柴郡奈跑远了,又叫又跳地对着真相艾招着手

真相艾点点头

看来这似乎会是一个比较头疼的对手

但是有这么个对手似乎也不是坏事





「真相艾啊…」

柴郡奈坐在沙发上听着刺客奈有一句没一句的教育

老实说他根本没有在听刺客奈说话

他只好奇真相艾

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货真价实的侦探

也不知道那位可爱的小侦探什么时候才会注意到

她那本最重要的笔记本已经在不知不觉间被他调包了

柴郡奈笑嘻嘻地摸着兜里的笔记本

好期待啊

好想看看她那可爱的表情啊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