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摩卡兰】擅长照顾的摩卡同学

对不起我是个菜狗

标题瞎起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摩卡兰大学交往同居背景,含微量巴绯

复习复到头大之后放飞自我的迷之产物

车门开开关关最后还是决定放弃

ooc一时爽,一直ooc一直爽

我不想复习了


「唔…」

青叶摩卡还没睁眼就感受到了刺眼的阳光

「摩卡,快起床」

熟悉的声音稍微让摩卡打起了一点精神

「兰~还早啦~」

摩卡稍微睁开了眼,看着在房间里换衣服的兰

「早什么啊,今天早上不是还有课吗」

兰继续自顾自地做着自己的事

摩卡趴在床上侧着头笑着看着兰

两个人交往同居已经两年了,起初兰还因为害羞不愿意和摩卡睡一张床,也不愿意在摩卡面前换衣服,最近似乎也彻底习惯了

摩卡躺在床上伸展了一下手脚

大学的课程很乏味,但只要和兰在一起时间就会过得很快

兰已经换好衣服了

摩卡才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眼睛

「兰~早上好~」

「嗯…早上好…」

「…?」

摩卡歪了歪脑袋看着站在面前的兰

「…干什么啦?这么盯着人看…」

「兰~」

摩卡向兰招了招手

「过来~」

「嗯?」

兰疑惑地向摩卡的方向走去

在兰靠近之后的摩卡一下子拽着兰的手臂把兰拉到了床上

兰有点反应不过,想要起身却又被摩卡按回床上

「摩卡,再胡来我要生气了」

「嗯~小摩卡现在也很生气噢!」

摩卡翻了个身,把兰压在自己的身下

「…干…干什么啊…」

兰想要挣脱出来,双手却被摩卡死死地钳住

兰抬头对上了摩卡一脸认真的表情

感觉高温逐渐从脖子开始烧上了脸

兰红着脸别过头去

看兰老实下来了,摩卡才松开了自己的手

「摩卡…」

摩卡伸手摸了摸兰的额头,然后把自己的额头和兰的额头贴在一起

兰乖乖地躺在床上

「嗯…果然啊」

摩卡起身摸了摸兰的脸

兰别过头去不看摩卡的眼睛

摩卡现在少见的露出了一脸认真的表情

兰知道,摩卡虽然表面上一副风平浪静的样子,但是应该已经在压抑着怒火了

平时好脾气的人生气起来反而更加可怕

像摩卡这种难以猜透想法的人更是

虽然已经交往了两年了,兰还是不敢百分百地说自己了解摩卡

这个人总是我行我素地陪在自己身边

但也是因为她的我行我素才会注意到自己

但是这种现在应该不是想这种事的时候了

兰的思维混乱了起来

可能是因为感冒发烧的原因搅得她脑子里一团乱麻

应该先向摩卡道歉?还是先解释一下安抚摩卡的情绪?

摩卡已经先从兰的身上下来了

「兰」

「?」

听到摩卡的呼唤兰才把头转过来对着摩卡

「把衣服换了,我去找一下体温计」

虽然还是像往常那样懒洋洋的声音,但总感觉有种不容抗拒的压力

兰只敢乖乖地点点头

摩卡满意地点点头,在兰的额头上落下一吻,才起身离开房间

兰被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

不知道是不是发烧的原因

兰只感受到了自己脸上滚烫的温度

急急忙忙起身又重新换上了睡衣,然后乖乖躺回床上

摩卡也正好拿着体温计回来了

兰要伸手去接体温计,摩卡却露出了一个笑容把手收了回来

「?干什么…」

兰有种不详的预感

「病人就乖乖躺着,小摩卡会好好地照顾你的~」

说着伸手去就想要去掀兰的衣服

然而兰更加眼疾手快地拍了一下摩卡胡来的手,然后满脸通红地钻进被窝里

「量体温我自己来,你把体温计给我」

「诶~又不是第一次看了,害羞什么嘛~」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摩卡还是老老实实地把体温计交给了兰

「…啰嗦」

 

「嗯…38.5度啊~」

摩卡坐在床边看着体温计上显示出来的数字,又看了看躺在因为生理泪水而浸湿眼眶的兰

「兰~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喉咙…」

「喉咙疼啊~」

「…摩卡还不去上课吗?」

「嗯?兰还在生病,心地善良的小摩卡会很担心很担心兰的状况的」

摩卡把退热贴贴在了兰的额头上

「上课的时候会突然想到『啊~兰有没有好好睡觉~』,然后完全听不进那个老师讲的东西~」

「…」

「而且,兰不在我身边我会很寂寞的,兰一个人在家也肯定会很寂寞的~」

「…才没有…」

「诶~?难道寂寞的只有小摩卡一个人吗?哟哟哟~」

「…」

「说起来啊,兰」

摩卡收起了嬉皮笑脸的样子,又换上了严肃的表情

「要是我没有发现的话,兰是打算瞒我到什么时候?」

「…小感冒而已…不用管也会好的」

「兰啊以前身体就不太好,又特别怕冷,感冒什么的一定要注意才行啊~」

摩卡站起身伸了个腰

「以前大家还为了生病的兰向巴巴恩波神祈祷过呢~」

「…巴巴…啊?」

「啊,对了,那是不能说的事~」

「…」

「那小摩卡要稍微出门一会儿,兰要乖乖地在床上休息哦~」

「…明明刚刚还说要陪我的…」

「嗯~兰你说什么了吗?」

「…没有」

「没关系啦,我很快就会回来了~我去买点药,再去给兰买点吃的就回来啦~兰有什么要求吗?」

「我没什么想吃的,摩卡你等一下回来帮我给阳台上那几盆花浇一下水」

「好好~明明自己还生着病却还担心着花会不会生病,真不愧是美竹流花道的兰老师呢~令人尊敬~」

摩卡帮兰掖了掖被子,然后就起身准备要出门

「那小摩卡就先走了,兰要乖乖地等我回来哦~」

摩卡看了看躺在床上的兰

时不时地传来的咳嗽声让摩卡心头一紧

快去快回吧

听到关门声的兰稍稍抬起头

玄关大门传来一阵稍显慌乱的脚步声

然后便安静了下来

兰做了一个深呼吸

高烧的原因导致兰的脑袋晕乎乎的

偶尔传来的刺痛也刺激着兰的神经,甚至不能很好地入睡

家里很安静

墙上的挂钟滴滴答答地走着

有多久没有这样一个人待着了呢

自从和摩卡同居之后,两个人几乎就没怎么分开了

兰闭上了眼

摩卡…

能不能快点回来呢…

 

摩卡很快就回来了

这次应该破了历来的最快纪录了

上一次这么着急还是家里出现了虫子急急忙忙冲出去买杀虫剂那一次

摩卡把买来的东西都先放在了厨房

然后轻手轻脚地回到了卧室

推开门看到的是兰安稳的睡脸

摩卡稍微放心了一点

为了不吵醒兰,摩卡便又轻轻地退出了房间

已经给Afterglow的其他人说过兰的情况了

她们也表示会在放学之后过来探望兰,还会带上今天上课的笔记

青梅竹马的力量就是这么神奇

Afterglow的五个人成功被同一所大学录取,五个人还是一样继续着她们的乐队

和平常一样

「啊~要给花浇水~」

摩卡想起了兰的嘱咐,然后走到了阳台

兰还是喜欢在家里打理各种各样不同的花

摩卡并不能完完全全记得所有的花的名字和习性

虽然平时都有在看兰给花做护理,但是摩卡终归还是外行人

应该随便弄弄就好了吧

摩卡轻轻地拿起水壶小心翼翼地给每一盆花都洒了一点水

「你们可真幸福啊,能让兰这么想着你们,小摩卡都有点吃醋了」

摩卡伸手戳了戳吾亦红的叶子

这盆是兰很喜欢的花

旁边是一盆茶梅

是摩卡和兰都很喜欢的花

摩卡笑着戳了戳茶梅的叶子

然后起身回到了室内

时间已经不早了,该给兰准备中饭了

摩卡并不是这么擅长做料理

毕竟平时只要靠面包就可以开开心心地活下来

虽然总是被兰教训说营养太差了,但是摩卡还是没有办法戒掉面包

「那么…」

摩卡把手机拿出来放在了旁边

刚刚向鸫询问了粥的做法,只要照着这个方法做应该至少不会那么难以下口

摩卡做了个伸展运动,然后就开始了她的煮粥大业

一边对着鸫给的食谱做一边感叹着鸫的仔细和贴心

「要放多少盐居然精确到了小数点啊,不愧是鸫鸫,太鸫了」

摩卡无奈地看着鸫发来的手写食谱

摩卡尝了一下味道

不愧是天才小摩卡,味道意外地还不错

摩卡看了看时间

现在把兰叫起来吃饭似乎还有点早

而且她也希望兰能再好好睡一会儿

摩卡决定先把自己的论文写掉

等兰醒了再把粥端过去给她吃

摩卡坐到了客厅的地板上

从小桌子底下拿出电脑

「…摩卡」

还没有开机就听见了卧室里传来微弱的声音

摩卡急急忙忙跑到卧室

然后就看到兰准备要下床的样子

「兰!」

摩卡跑到了兰的身边

「怎么能起来呢」

刚想把兰推回床上却被面前的人抱住了腰

「兰?」

「你好慢…」

兰把脸埋在了摩卡的怀里

滚烫的温度让摩卡感到心疼不已

「好好好,我错了」

摩卡摸了摸兰的头

「然后呢?兰刚刚起来是怎么了?」

「我渴了」

「那我去给你倒水」

挂在身上的人并没有松手,反而加大了力度

「兰?」

「不要离开我…」

「兰可真是爱撒娇啊~」

摩卡轻轻地把兰的手拿开,然后蹲下抱住了兰

兰把自己的脸和摩卡的脸贴在一起

摩卡轻轻地拍着兰的后背

过了好一会儿兰才舍得松手

 

虽然摩卡一来一回并没有花多久的时间,但是兰还是感觉过了很久

摩卡自豪地把煮好的粥端到了兰的面前

虽然一开始还有点怀疑,但是吃了一口之后的确不错

「嘿嘿~要谢谢鸫鸫辛辛苦苦地给我写食谱呢」

摩卡说着给鸫发了几个感谢的表情

「鸫她们还在上课吗?」

「嗯~这个点的话应该刚下课吧~」

说着摩卡手里的手机就震动了一下

「哦~果然才刚下课,小绯发消息来了~」

「绯玛丽说什么了?」

「嗯~问兰现在怎么样了,好—很—多—了—小—绯—别—哭—啦—」

「诶?绯玛丽又哭了吗?」

「对啊,哭的巴亲的衣服都湿透了」

「那只是摩卡的想象吧…」

「诶~但是不是挺符合小绯的形象的嘛~哦,小绯回消息了,『才没有哭,摩卡个笨蛋』,呜~呜~呜~小摩卡被骂了呢~」

兰一脸无奈地看着假哭的摩卡

摩卡给绯玛丽发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表情然后把手机放在了旁边

「哦~兰已经把粥吃完了啊~」

「嗯,味道不错,谢谢」

「不用谢啦~」

摩卡帮着兰收拾了碗筷

「兰~」

「怎么了?」

「把药吃了」

摩卡把碗筷放在床头柜上,然后把药交到了兰的手里

「…」

兰乖巧地把药吞咽了下去

兰并不讨厌苦味的东西

但是药物没有人会喜欢,包括她

「哦~小兰真勇敢~」

摩卡在一旁笑嘻嘻地鼓着掌

「本来还想着兰要是不吃的话就让摩卡来喂你的,嘴对嘴的那种」

「…哈?」

要是摩卡讲的再快一点,兰就把刚吃下去的药喷了出去

「诶嘿嘿,开玩笑开玩笑~」

摩卡打着哈哈看着害羞到耳朵根都发红的兰

「摩卡!」

 

摩卡把电脑搬到了卧室里,坐在床边写着论文

算是为了方便自己随时能够看到兰的情况

兰蜷在被子里,看着摩卡认认真真地敲着键盘

不说话的话真的是很可爱的女孩子…

兰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但是她没有说出口

她只需要知道摩卡再可爱也只属于她就好了

想到这里兰还有点脸红

摩卡这么可爱,也一定会有其他人喜欢她吧…

要是自己那个时候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那么现在会怎么样呢

摩卡会不会和其他的人在一起呢

兰不敢继续想下去

墙角一把蓝白吉他和红色的吉他并排放在一起

兰松了一口气

摇了摇头

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赶出自己的脑海

「兰,睡不着吗?」

摩卡发现了依然醒着的兰

「嗯,早上睡了很久了」

「诶~那小摩卡就给兰进行特别服务好了~」

摩卡站起身,把墙角的吉他拿了过来

「来听小摩卡练习吧~」

兰从床上坐了起来,笑着点了点头

摩卡抱着吉他坐到了床上

「嗯~兰有没有什么想听的?」

「Sasanqua」

「诶~兰还真是喜欢这首啊,这么喜欢小摩卡写的歌吗?」

摩卡笑着低头给吉他调着音

「嗯,喜欢」

「诶~居然这么坦率」

「不要多嘴」

「好好~」

 

对于两个喜欢音乐的人来说,这段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

若不是玄关吵吵闹闹的敲门声,估计两个人还会继续下去

摩卡一开门就看到了一脸担忧的绯玛丽

巴和鸫提着食材进了厨房去准备晚饭

毕竟交给摩卡实在是不能保证营养

绯玛丽到卧室里去看兰

兰戴着眼镜看着歌词本

「兰,身体怎么样了」

「好很多了,谢谢」

绯玛丽还是一样的有精神

看到只有绯玛丽一个人来到房间的兰歪了歪头

「摩卡她们呢?」

「摩卡被巴抓到厨房去了,说是要摩卡学几个简单的料理」

「这样啊」

厨房里传来吵吵闹闹的声音

还时不时传来摩卡委屈的哀嚎

「巴亲太斯巴达了~!」

「还不是因为摩卡根本不听我讲」

绯玛丽笑着听着外面嘈杂的声音

「绯玛丽最近和巴怎么样?」

「诶?啊,挺好的,还是像以前一样啦~」

绯玛丽有点害羞地挠挠脸

「是嘛,那太好了」

「兰和摩卡呢?」

「跟你看到的样子一样,也是跟以前一样」

绯玛丽笑了笑

Afterglow的队长还是像以前那样关心着各位成员的状况

虽然有点冒失但是却很会照顾人

「兰!」

巴急吼吼地抓着摩卡跑到了卧室里

「巴你轻一点,兰还在生病」

「啊,抱歉」

「兰~救救我~」

摩卡拼命地想要挣脱巴逃到兰的身边

「巴,摩卡干什么了吗?」

兰有点好笑地看着一脸要哭出来的摩卡

「啊,对对对,你以后要盯着她一点不要让她老是吃面包了,居然连盐和糖都能放错」

「诶~面包很好吃的啦~」

「我说的不是这个问题,是营养问题,兰你别太惯着摩卡了」

巴有点无奈地捂着脸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以后会限制摩卡吃面包的」

「诶~兰怎么也这样」

「对啊摩卡,巴说的又没错」

「诶~可是我不想让小绯这么说诶~明明只是个小绯」

「什…什么叫只是个小绯嘛!」

 

鸫鼓足了干劲和巴一起做了一大桌子的菜

但是都为了兰而做的比较清淡

Afterglow的五个人一起吃饭让这个不大的屋子变得更加吵闹了

『平时就摩卡一个人就已经够吵了…』

兰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但是这并不坏

鸫因为要帮自己家的店里的忙就急急忙忙走了

巴和绯玛丽在帮忙刷完碗筷之后也离开了

绯玛丽不断地叮嘱着摩卡要好好照顾兰

摩卡也只是敷衍地回应着然后送走了气鼓鼓的绯玛丽和一直在哈哈笑的巴

兰去冲了个澡

刚刚量过体温,烧已经退下去一点了,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应该就能痊愈

兰有点担心地观察了一下在看电视的摩卡的状况

应该没有传染过去的

兰松了一口气

虽然还有点早但是兰打算先上床睡觉了

摩卡也跟着兰要一起睡觉

虽然她很清楚夜猫子的摩卡是绝对不可能这么早睡着的

兰乖乖地吃了药躺倒在了床上

虽然还是有一点晕乎乎的感觉,但是头脑已经稍微清晰一点了

摩卡也跟着钻进了被窝,然后抱住了兰

「兰身上好香啊~」

「刚洗过澡嘛」

「嘿嘿~」

「摩卡,别离我太近了,会传染的」

「诶~兰嫌弃我~」

「不是啦,是担心会传染给你」

「嘿嘿,兰可真温柔啊」

摩卡并没有要离开兰的意思,反而抱的更紧了

「兰,今天的晚安吻没有了吗?」

「都说了会传染的,你就忍一下吧」

「诶~」

摩卡侧躺着看着兰

感冒药里的安眠成分似乎有点发挥作用了

兰开始犯困了

摩卡轻轻地拍着兰

嘴里还轻轻地哼唱着Sasanqua

兰想要睁开眼

但是困意不断地席卷而来

「摩卡…」

「小摩卡在哦~」

「不要离开我…」

「好好好~兰既然这么说,小摩卡哪里都不…」

 

兰被早晨的阳光晒醒了

昨天急急忙忙地上床忘记拉窗帘了

兰起身伸了个腰

头脑清晰,也没有了困意

应该是彻底恢复了

「唔…」

感受到身边的动静,摩卡也醒了过来

「早上好,摩卡」

「兰~早上好~」

「?」

兰疑惑地看着有点脸红的摩卡

「诶嘿嘿~」

摩卡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打了个喷嚏

「昨天兰睡着的时候我偷偷地亲了一下兰」

「…」

「好像就被传染了~」

「…」

摩卡说话还带着浓重的鼻音

兰叹了一口气看着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的摩卡

「那今天再请一天假吧」

「嘿嘿~真是不好意思啊~」


评论(9)

热度(2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