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佣园/知乎体】你见过最疯狂的情侣是怎么样的?

【bcy500fo的贺文,有微量前机元素,再次挑战知乎体,虽然感觉好像有点偏题(?之后可能还会再写类似的题材,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你见过最疯狂的情侣是怎么样的?


吃钻头叠战遗

刀尖起舞的雇佣兵


不谢邀

邀请我的那个你给我等着,明天我就把你所有的橄榄球都送给维克多

最疯狂的情侣,我可以非常自信的说,我和我的女朋友绝对配得上这个称呼

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名雇佣兵,那种只要给钱我就能把敌人的首级拿下的人,不论老少,不论敌友,只要给钱就能拿下,迄今为止我的手上已经不知道沾染了多少人的血,十恶不赦,对吧?

然后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她很可爱,这一点我不否认,但是可爱和疯狂绝不相斥,我的女朋友有精神疾病,从小家庭支离破碎,然后又被人以治疗的名义进行电击,曾经把一个稻草人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最后却又把稻草人一把火烧毁

一个杀人犯,一个精神病,这样的情侣足够疯狂了吧?

我认为我已经不再需要继续回答这个问题了

——————————————————————

我是没有想到评论区会有这么大的争议,而且是在一个我意想不到的点

@橄榄球冲冲冲 你少在评论区里给我带节奏

我说实话我原本以为应该会有更多的非议,像是我这样的杀人犯是否有足够的资格得到现在的幸福

结果评论区居然一边倒的想听我们的故事

@套姑娘的汉子 我看到你了,你俩一块带节奏的是吧?

总之我需要和我的女朋友商量一下,问一下她愿不愿意让我讲我们之间的故事,我很尊重她的想法的,她要是不愿意我就不会更新了

——————————————————————

她同意了

既然她同意了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那我会根据评论区的问题进行讲述

@橄榄球冲冲冲 @套姑娘的汉子 你俩的问题我不会回答的,但是你们的东西都完蛋了

首先解释我一下我女朋友的情况

她家庭比较复杂,在孤儿院长大,从小和自己的父亲分开了,小时候也接受过电疗等等,我和她认识的晚,我也没有办法完全陈述她小时候的情况

顺便说一下我和女朋友是因为工作原因认识的,是一份十分危险又神秘的工作,在这份工作中女朋友也和她的父亲父女相认了

再顺便偷偷说一下,女朋友的父亲是个十足的女儿奴,我向女朋友表白的当天拿着武器追着我追了一整天

另外女朋友现在的精神状态很稳定,我们身边有一位可靠的医生,评论区不需要太担心,而且还有我在她的身边

再提一下我自己的状况

我没什么文化,之前也是个只要给钱就能拼命的雇佣兵,碰到女朋友之前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十恶不赦无药可救的疯子,我杀害了多少的同胞我心里是有数的,我也一直认为我不能够这么安心地享受我现在的幸福

女朋友不这么想

她总是告诉我,我和她的天使一样重要

她的天使就是那位给她进行电疗的医生,听女朋友说那位医生一直很照顾她,她也知道使用电疗不是出于本意,两个人的关系很好,那位天使现在也和我们是同事

我认为我没有这么重要

那位医生陪伴她走过了这么多痛苦的日子,我仅仅只是陪伴了她这么点时日

我这么跟她说的时候她摇了摇头

她说她爱我

我也爱她

女朋友喊我吃饭了,等下回来再更新

——————————————————————

回来评论区突然多了好多的熟人,吓了一跳

@橄榄球冲冲冲 是你说出去的是吧,@求求放过我的娃娃 是最先来的,就是你跟她说的对吧!

@求求放过我的娃娃 你不要跟艾玛说,她要是知道我这么说自己会生气的…

@镇静剂一针十元 你不要再在评论区里传播艾玛有多可爱了,再可爱也是我的,让这么多人知道怎么行

给大家介绍一下@镇静剂一针十元 这位就是天使小姐

然后继续回答一下评论区里的问题

我和我的女朋友是我先表白的,但是最开始是她先跟我搭的话

看评论区说我有点自卑情结,确实是的,而且以前比现在更加严重,以前的战友总喜欢打趣说我的声音很可爱一点都不像军人,我那时候也很幼稚,把这话当真了

所以一直不太乐意跟别人说话之类的

但是女朋友跟我说她很喜欢我的声音

仔细想想可能那个时候就有点喜欢上她了

她是除了我的母亲第一个认同我的女性

之后每次工作安排在一起的话她都会主动找我搭话

后面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日久生情了

刚刚也说了我有点自卑情结,所以在表白的前一秒我还是很害怕

怕要是她不喜欢我怎么办?要是她拒绝我怎么办?

我不敢想这些,但是还是表白了

毕竟我也不想让自己的心里留下这么一个疙瘩

我记得很清楚,表白的时候我是闭着眼睛的

太逊了

刚说出我喜欢你这句话的瞬间我那个时候就张嘴想要让她当没听见的

但是她先伸手捂住了我的嘴

然后我才睁开眼看她

她那时候脸真的很红,然后轻轻地点了点头

说不准我收回这句话

我那时候感觉浑身的血都在往脑子里冲,说实话那时候腿一下子软了

要不是我那位岳父一下子从我后面冲过来要打我我可能就跪下了

当然不是说我不愿意,我那时候特别激动还想着要直接求婚

但是我的岳父阻止了我

不过也没关系,反正迟早会从女朋友变成妻子的

希望吧

她交给我真的太可惜了

——————————————————————

本来还想着不会再更新了的

给大家介绍一下@花与工具箱 这就是我女朋友

你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是不是@镇静剂一针十元 你告诉她的!

太害羞了我的天…

算了我爱你

——————————————————————

最后一次更新

我们订婚了

 

赞同 12K 评论5K

热评

1.花与工具箱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你这么说呢,之前一问你你就转换话题…不许这么说自己,你是最好的,交给你才是最好的,下次再这么说的话罚你一天不准吃我做的小蛋糕!毕竟我也是个疯子

2.镇静剂一针十元

我跟你们讲他女朋友真的太可爱了,她平时吃饭的样子都超级乖超级乖!脸软乎乎的我看着都想揉揉,这个男人故意不说藏着掖着太过分了,我一定要让评论区知道艾玛到底有多可爱

3.橄榄球冲冲冲

兵哥哥我想听你和你女朋友牵手手的故事~♥

4.套姑娘的汉子

兵哥哥我想听你和你女朋友啾啾的故事~♥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