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中秋贺文】中秋节应该和喜欢的人干什么呢

【我尽力了!小短文混更!顺便也是稍微理一下我会去写的cp,不写不代表不喜欢,毕竟我是个标准的杂食党qwq,内含 佣园/裘盲/鹿医/欺诈组/前机】





【佣园的场合】
奈布「艾玛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艾玛「中秋节!」
奈布「那么中秋节应该做什么呢?」
艾玛「看月亮呀!」
奈布「…嗯…艾玛同学,你的回答还是不太准确」
艾玛「诶?」
奈布「正确的答案应该是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看月亮」
艾玛「…和爸爸?」
奈布「…」
艾玛「我开玩笑的啦,正确答案应该是和奈布一起看月亮对不对?」
奈布「…」
艾玛「奈布?」
奈布拉了拉自己的兜帽
艾玛「奈布你生气了吗?」
奈布「生气了」
艾玛「…我给你道歉嘛…不要生气好不好」
奈布环过女孩的肩
奈布「你刚刚这么耍我,你说是不是要受点惩罚」
艾玛「…」
奈布指了指自己的脸
「亲一口就放过你」
艾玛的脸瞬间涨的通红
「奈布这个臭流氓!」
艾玛想要推开奈布,却完全敌不过这位雇佣兵先生
「那么亲爱的艾玛小姐,今天晚上愿意和我一起去湖景村看月亮吗?」
艾玛死死地抓着自己的草帽
红着脸以极小声的音量回答
「我的荣幸,我的雇佣兵先生」
【裘盲的场合】
裘克「小瞎子,你看过月亮吗」
海伦娜「或许看过,但是我没有印象了」
裘克「那么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海伦娜「节日?今天应该没有人生日啊」
裘克「…对你而言的节日难道只有生日吗」
海伦娜歪了歪头
裘克蹲下,看着海伦娜的眼睛
他知道她看不见,但他还是在心底里觉得她看得见
「今天是中秋节,知道吗?」
「中秋?」
「一个大家会去看月亮的节日」
「看月亮?」
「对,因为今天的月亮是特别大特别圆的」
「是嘛,如果有机会,我可真想去看看」
海伦娜抱着盲杖笑了笑
裘克有点烦躁地挠了挠自己的头
「就是…那个…我想和你一起去湖景村看月亮…」
裘克在心里默默地骂着自己的态度过于软弱
「和裘克先生吗?」
「…你想和除我之外的人一起吗」
「…我也很想和艾米丽小姐她们一起看呢」
「…是吗…」
「但是和裘克先生或许会更加有趣」
「诶」
裘克抬起头,撞进了海伦娜满脸的笑容
裘克有点兴奋地站起身
脸颊有点发烫
还好小瞎子看不见
「先生可以向我形容一下月亮是什么样子的吗」
「晚上去看的时候再说吧,虽然我不是很擅长这类事情」
「那我就期待着晚上了,亲爱的先生」
【鹿医的场合】
艾米丽坐在诊所里呆呆地看着前方
班恩疑惑地坐在她的身边
「哞?」
「我没有不舒服啦,就是在考虑一些事情」
「哞哞」
「我看着这么没有脑子吗?班恩你知不知道今天应该做什么?」
「哞」
「那种事情不是平时就一直在做嘛…你要知道今天是特殊的日子」
「哞哞?」
「对呀中秋节啊,那你知道你应该做什么事情吗?」
「哞哞哞!」
「那你约我了嘛?」
「…哞」
「你就这么放心我不会被其他人约走?」
「…哞哞」
「那肯定很多啊,像艾玛和海伦娜都可以约啊」
「哞哞」
「就算有奈布他们,我也可以约别人啊」
「…哞…」
「你委屈什么啊,现在约我已经晚了!你的艾米丽生气了!」
艾米丽摆出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别过头去不看班恩
班恩低着头
两只耳朵耷拉了下来
艾米丽回过头来看到了一脸沮丧的班恩
叹了一口气
熟练地爬上了班恩的肩膀
拍拍他的鹿脑袋
「大傻瓜」
「不坐在你的肩上我都没办法安心看月亮」
「哞哞哞?」
「晚上的湖景村吗?当然去啊」
「哞!」
【欺诈组】
瑟维站在克利切的家门口练习他的魔术
从手中啪地一下变出了一朵小花
确认自己状态不错之后,瑟维敲响了克利切家的大门
「大骗子你有什么事情」
「克利切你想看月亮吗?」
「看什么月亮?」
「你知道今天是中秋节吗?」
「…克利切想和伍兹小姐一起看月亮」
「…你怎么这么冷淡啊…」
「克利切只想和伍兹小姐一起」
「你就这么不愿意把我纳入考虑范围之内吗」
「…」
瑟维抬了抬手,打了个响指
一朵小花从手中钻了出来
「这一朵小花,能不能融化你冰冷的心?」
克利切伸手接过了瑟维手里的花
「那…克利切今天就勉为其难地陪一下你好了」
「谢谢你的配合先生」
瑟维笑了笑
「晚上的湖景村,我等着你」
【前机的场合】
特蕾西在家中护理着各种道具
像是她的宝贝傀儡,艾玛的工具箱,奈布的护肘,裘克的火箭筒,玛尔塔的信号枪等等许多的东西
或许今天就这样子平静地过去了
特蕾西不希望有人来打扰她的时光
她喜欢这样一个人静静地待着
听着父亲留给她的怀表滴答滴答地走着时间
她很享受这种感觉
但是世事难料
门口很快响起了极具节奏感的敲门声
「小特快出来!」
特蕾西听到敲门声就知道是威廉来了
整个庄园只有他会把特蕾西改装过的铁门敲出这种响声
「威廉旁边就有门铃你为什么不按」
特蕾西把门开了一小条缝,从缝隙里看着威廉
「我力气太大了,怕按坏掉嘛,总感觉这个小门铃一按就会噗嗤一下再也弹不回来」
「那你就轻一点嘛…你真是太粗鲁了…」
特蕾西低着头小声地说着
脸颊微微泛红,其实她并不讨厌威廉这一点
「比起这种事情啊,你今天晚上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月亮?」
威廉把头凑到门缝上,盯着特蕾西的脸
「为什么要看月亮?」
「奈布告诉我说今天是那啥中秋节啊,他说要和自己想一起过的人一起去看月亮!」
「想一起过的人?」
「对啊,奈布说他已经约了艾玛了,所以我想过来约你出去!」
威廉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就是不知道小特你愿不愿意」
「…愿意…」
「啊?」
「我说我愿意啦!我现在还有好多事情要忙!你快走啦!」
「噢噢!你同意了是吧!那么记得为我空出今天晚上的时间噢!今晚湖景村!我等你!」
威廉说完就开开心心地蹦着走了
特蕾西关上了大门
背靠在门上喘了一口气
粗鲁又不肯听她发表意见的威廉
她很讨厌粗鲁的人
却没有那么讨厌威廉
「那么要快点把事情做完收工了呢…」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