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佣园】萨贝达家族和伍兹家族(6)

【拖了好久了呀,让一些小可爱产生了我弃坑的感觉真的很抱歉(;ω;`),开学期间更新效率低下,以及脑洞有点枯竭,偶尔会更新一些其他的小短文来调整一下,尽量更新,欢迎不要太过分的催更(´・ω・`),大概的话年龄是牛仔>船匠>另一面>花匠>原皮>花童】




感染奈发现花童艾最近心情不错

花童艾最近的笑容里都有着掩盖不住的兴奋和喜悦

很可爱

出于好奇,感染奈问了问花童艾原因

「这么明显吗?」

花童艾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脸

「小感染家的哥哥都已经在庄园了吗?」

感染奈疑惑地歪了歪头

「就是我不在庄园的姐姐要回来了,有点开心」

花童艾说着笑了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看起来真的很高兴呢

「唔!…」

感染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抬起了头

刺客奈好像之前是有说过什么新的艾玛和新的奈布的事情

那没有来庄园的哥哥们会回来吗

感染奈摇了摇头

花童艾看着感染奈

虽然很多时候还是不明白感染奈的意思

但是相比刚认识那会儿已经能理解很多了

花童艾学会了从观察感染奈的尾巴和耳朵来理解感染奈的情绪和内心

要好好感谢弹簧奈哥哥

虽然这个人似乎对花匠姐姐有什么想法

「小感染?」

「唔?」

感染奈回过头来看花童艾

「明天船匠姐姐要回来了,小感染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唔」

感染点了点头,摇了摇尾巴

花童艾看着十分开心

「那小感染要帮我想想应该给姐姐带什么礼物噢」

感染奈歪了歪头,耳朵竖了起来

「船匠姐姐喜欢的东西的话…嗯…海水吧」

花童艾抱着双臂闭着眼思考

「唔…唔!」

「送海草太过分了吧…小感染的有些想法真的很有趣呢」

花童艾笑着去摸了摸感染奈的耳朵

花童艾很喜欢摸感染奈像狼一样毛茸茸的耳朵

软乎乎的很舒服

感染奈不喜欢别人摸他的耳朵

但是小花童除外

花童艾身上的花香令他沉醉

让他安心

感染奈闭上眼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呻吟

逗得花童艾发笑

小感染一觉得舒服就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或许明天再去考虑这件事情比较好

牛仔艾眉头紧锁着,盘着腿坐在花园的草坪中央

旁边的刺客奈疑惑地看着她

伸手去揉牛仔艾的眉心

「干什么啊傻瓜蛋」牛仔艾一把拍掉了刺客奈的手

「因为看你好像很烦躁的样子,眉毛都拧成一团了」

「…嗯…」

「怎么了啊」

「明天船匠就要回来了」

「船匠?」

「比花匠大,比我小的艾玛」

「她回来不好吗?」

「当然好,船匠是个好孩子,只要是另一面啊…」

「另一面?」

「船匠昨天跟我说另一面也要跟她一起回来了…那个孩子有点棘手…」

「很调皮?」

「…也不能说调皮吧…就性格方面有点…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就是你不喜欢她?」

「!没有的事!」

牛仔艾从草坪里一跃而起

「再怎么说也是我妹妹,怎么可能会讨厌!」

「别这么激动嘛,我也就随便说说」

刺客奈拉住牛仔艾的手,把她拽倒在他的怀里

牛仔艾没有拒绝

她知道这是笨拙的刺客奈在表达他对她的关心

但是这么直白的方式到底是谁教的

明明两个人都还只是朋友关系

花匠艾和原皮艾都得到了船匠艾明天要回来的消息

两个小姑娘叽叽喳喳地开始讨论要做一道大餐来欢迎船匠艾回来

弹簧奈和原皮奈坐在家里商讨着怎么样才能给那位姐姐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第二天很快到来

刺客奈早早地穿上自己的刺客披风来到了小花园

牛仔艾平时都会早起去整理花园

刺客奈很快就捕捉到那个辛勤的身影

他还是像往常一样静静地坐在一边看着牛仔艾忙活

他本不是个有耐心的人,但是对牛仔艾他似乎可以使出所有的耐心

「刺客!」

牛仔艾忙活完了向着刺客奈挥了挥手

「大傻子快去洗把脸」

刺客奈跑过来熟练地接过了牛仔艾的工具箱

「你看你脸都脏成什么样了」

「你嫌弃我?」

「嫌弃死了」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那你有本事不要洗」

「那我就不洗了!」

刺客奈感觉自己的头部冒出了象征愤怒的井字

这个小丫头老是喜欢跟他对着干

三岁小孩吗?

刺客奈俯下身,不容分说地把牛仔艾扛了起来

「等!…臭男人你干什么!」

牛仔艾满脸通红地趴在刺客奈的肩上

「带你去洗脸,幼稚鬼」

长期的体力活让牛仔艾锻炼出了不少的肌肉

牛仔艾红着脸小声地问刺客奈「我重不重啊?」

「如果不因为我是军人出身的话,我可能已经倒在地上了」

「大笨猪!」

牛仔艾顺势拍了一下刺客奈的背

「打到旧伤要你负责噢」

「…那我打你屁股没事吧」

「…你是流氓吧…」

「…」

半哄半逼迫地要牛仔艾洗了一把脸

刺客奈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把兜帽拉拉好

衣角拉直

然后跟着牛仔艾去了庄园的大门口

他们到的时候其他的奈布和艾玛也已经在门口就位了

现在就等着主角的登场了

花童艾她们的情绪很激动,而牛仔艾显得越来越焦躁

刺客奈伸手揉了揉牛仔艾的头

庄园的大门开启

一个头戴着海盗帽,单眼戴着眼罩的小女生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后面还跟着带着黑色草帽的人

牛仔艾咽了咽口水

「牛仔大姐!我想死你了!」

带着海盗帽的艾玛一下子冲了过来抱起了牛仔艾

「大姐这么久不见,好像有点重了呢」

女孩显得很愉快,抱着牛仔艾转起了圈圈

牛仔艾满脸通红地抓着自己的草帽

「船匠!快把我放下!还有人呢!先自我介绍一下!」

船匠艾别过头看到了一脸懵的奈布们

「噢!那我先自我介绍一下」

船匠艾单手叉着腰,另一只手抱着牛仔艾

「先生们好,我是船匠艾,之前也是听牛仔大姐说过了,你们是萨贝达家族是吧」

「啊…是…」

刺客奈愣愣地回答着

「那么就请你们多多指教了,我家蠢大姐和小妹们都要你们稍微照顾一下」

「你说谁蠢!」

「你们好…」

一直站在后面默不作声的黑帽子女孩说话了

「我是另一面艾」

另一面走上前去盯着刺客奈的脸看

「怎么了吗?」

刺客奈感觉有点发毛

「没什么,只是很想把先生变成我的所有物呢」

「所有…」

「另一面你又在那里说什么傻话」

船匠艾放下了牛仔艾抓住另一面艾的衣领往回拉

「先生们别介意,这是另一面的小玩笑而已」

「啊?…啊…」

刺客奈有点傻乎乎地点点头

「船匠姐姐路上辛苦了」

小花童跑到了船匠艾的跟前

「噢!小花童有没有长高啊!想不想我!」

船匠艾一下子抱起了花童艾

「长高了!我好想船匠艾姐姐的!」

「那我呢?小花童」

另一面艾幽幽地摸了摸小花童的脸

花童艾颤抖了一下

「当然也很想另一面姐姐」

「哎呀好高兴啊,但是你的语气听着有点不高兴呢」

「…没有啦」

「另一面你又在说什么鬼话,别让大姐和妹妹们觉得困扰好吗」

原皮奈死死地按住焦躁不安的感染奈的脑袋

「感染你冷静点,人家只是姐妹打闹罢了」

原皮奈压低了声音

「唔!…」

「花童艾没事的,你看人家不会伤到她的」

弹簧奈看着另一面艾

这位小姐似乎有点点过于的敏感了

还好花匠小姐没有这么敏感

果然花匠小姐最好了

弹簧奈一幅很满意的样子点了点头

刺客奈拉过牛仔艾跟她咬耳朵

「你这个另一面艾是怎么回事啊」

牛仔艾踮起脚,掰着刺客奈的肩膀凑在刺客奈的耳朵上

「这个孩子比起其他人稍微有点敏感,想的比较多,占有欲也比较强,基本上也就船匠那种心眼比较大的人能治得住她了」

「你也治不了她?」

「…嗯,虽然她还听听我的话的,但是只有船匠敢把话直白地说出来」

「你还心眼不大?」

「…滚」

刺客奈笑起来揉了揉牛仔艾的脑袋

「你不要老摸我的头」

「我喜欢,控制不住」

「…傻子」






分别之后的刺客奈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刺客奈「感觉她们家的事情弄的越来越麻烦了呢」

弹簧奈「也是啊,还是花匠小姐最好了」

刺客奈「弹簧你现在说话开始这么口无遮拦了吗?」

弹簧奈「大哥你现在不是和我处在同一条船上吗」

刺客奈「…什么意思?」

弹簧奈「什么都没有噢」

原皮奈「说起来暗鲨哥和白鹰哥什么时候回来」

刺客奈「鲨鱼和鸟人啊,怎么突然问到这个了?」

原皮奈「大哥不是你前几天说他们要回来了吗」

刺客奈「…这么说起来…好像就是今天…」

原皮奈「…」

此时的暗鲨奈和白鹰奈站在庄园的大门口瑟瑟发抖

「暗鲨哥你应该和刺客大哥说过我们要回来的吧…」

「白鹰小老弟我说过啊…但是刺客大哥那脑子…」

「嗯…也是…」


评论(3)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