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佣园】布丁小小奈(1)

【上一次提到的新坑,第一章试水,依旧不变的儿童文笔和bug满天飞,希望能够喜欢】




「萨贝达先生,你现在有空吗?」

艾玛一脸严肃地看着正在给5岁小小奈套袜子的奈布

「萨贝达夫人,有什么事情吗?」

奈布把小小奈丢在一边,站起身来看着艾玛

「我认为现在有必要召开一下萨贝达家庭会议」

艾玛一脸认真的看着奈布

「好的艾玛长官,想必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商量吧」

奈布蹲下身,把正在尝试把袜子脱掉的小小奈拎了起来

「小小奈已经五岁了,他也应该有一定的发言权」

艾玛慈爱地摸了摸小小奈的头发

「奈布,带着他来开会吧」

「遵命,我的长官」

奈布把小小奈夹在腋下,站稳了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小小奈看了看奈布

被夹在腋下行了一个不标准的军礼

「爸爸,妈妈要干什么呀」

「妈妈要和爸爸商量一些事情」

「什么事情呀?」

「这个要等到时候才知道,比起这个,小兔崽子你以后每一次会议都要参加」

「为什么?」

「因为你长大了,你妈妈认为你也有权利参与到家庭的一些重要决议里」

「那就是说我的军职升级了吗?」

「没错,但是你超不过你妈妈也超不过我」

「我知道!妈妈是最大的!」

「明白就好」

艾玛坐在餐桌的一边等着奈布和小小奈

「我要和妈妈坐一起!」

小小奈从奈布的腋下挣脱下来

爬上了艾玛旁边的椅子

一双大手提起了他的后衣领

「那是你爸爸的专座,你给我坐到另一边去!」

「切——」

小小奈很不服气

但还是乖乖地坐在了艾玛的对面

奈布美滋滋地坐在了艾玛的身边

艾玛一脸严肃地撑着自己的脸

「现在召开萨贝达家第31次家庭会议,本次会议的重点有两个」

艾玛竖起了两根手指

奈布在一旁笑盈盈地看着艾玛

小小奈一脸严肃地看着艾玛

「首先,恭喜小小奈五岁了,之后我们的家庭会议你都要参加,并作为家庭的一份子来提出合理的意见」

「明白!」

略显稚嫩的童音充满了决心

「第二点,是关于你们对于二胎的看法」

「诶?」

「二胎?」

奈布一脸的错愕

小小奈一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

「嗯…爸爸一直在说他想要个外孙女」

艾玛扶了扶额

「提问!」

小小奈高高地举起了手

「好,小小奈军官请发言」

「二胎什么呀?」

「就是说小兔崽子你要当哥哥了」

「当哥哥?」

「这件事情我认为小小奈握有最大的决定权」

艾玛笑着看着小小奈

「诶?那我呢?」

奈布指着自己问艾玛

「奈布先生在这件事情上没有发言权」

「诶!可是这个关乎我十个月的幸福啊!」

「!笨蛋奈布!不要在孩子面前讲这种话!」

「十个月?」

小小奈疑惑地歪了歪头

「咳…」

艾玛红着脸清了清嗓子

「小小奈,如果妈妈要生二胎的话,意味着以后爸爸妈妈在你身上花的时间会减少一半甚至更多」

「小兔崽子如果你要当哥哥你就要保护好你的妹妹」

「还不知道是妹妹还是弟弟呢」

「不只里奥那个糟老头,我也想要个女儿」

「…」

小小奈低着头玩着自己的手指思考着

「就是说爸爸妈妈会很少有时间陪我玩了吗?」

「没错,但是如果你有了妹妹,你可以和妹妹一起玩」

说实话小小奈觉得爸爸总是喜欢把自己晾在一边倒是没有什么关系

主要是妈妈不能陪自己玩了有点难过

「同时这里给小小奈同学布置一个新的任务」

奈布坐直了身子说道

「如果妈妈怀孕了,也就是肚子里有你的小妹妹了,那么当爸爸不在时,你要代替爸爸来保护好妈妈,陪伴妈妈」

小小奈抬起头

爸爸说出这种话应该是承认了他小小奈已经是一个大男孩了

「那如果有了妹妹,我是不是也要保护她?」

「没错,妈妈和妹妹是我们家的珍宝,要靠我们两个人共同保护!」

「收到!」

小小奈兴奋地站上了椅子,行了一个还算标准的军礼

「那看来结果是出来了呢」

奈布带着一点宠溺的笑容看向红透了脸的艾玛

「…白痴」

小小奈看着红着脸的妈妈和一脸贱笑的爸爸

大人的世界可真是麻烦


评论(1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