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佣园】布丁小小奈(2)

【之后大致会与另一篇连载交替更新,也不排除我随心想写哪篇写哪篇的情况,很谢谢你们愿意喜欢我的文】



小小奈发现最近妈妈的样子有点怪

爸爸参加游戏的时候妈妈一脸的难受,然后跑到厕所里一阵呕把他吓坏了

他要作为男子汉去安慰妈妈,却发现妈妈已经收拾干净上床睡觉了

用爸爸的话说,妈妈这么精神百倍的人应该不会刚起床又睡回笼觉

爸爸回来以后小小奈慌忙向爸爸报告妈妈的异样

但是爸爸一点都不急,甚至脸上还带着笑意

明明平时妈妈只是累了爸爸都会慌的不行

小小奈寻思着自家老爹过于的不靠谱,决定去找那个天使阿姨

小小奈咚咚咚地敲着诊所的大门

「来了」

艾米丽打开了大门,低头看到了小小奈

「小先生你身体不舒服吗?」

「我没有不舒服,妈妈身体不舒服」

「艾玛吗!她在哪里?」

「妈妈在家里睡觉了,天使阿姨你快跟我一起来一下吧」

艾米丽看着小小奈一脸的焦急,慌忙收拾好医药箱

跟班恩和小小鹿打好招呼后急急忙忙到了萨贝达家

奈布正不慌不忙坐在沙发上喝茶

「臭小子你总算回来了啊」

起身带着满面的笑容把小小奈拎了起来

「你最好给我老实点,妈妈现在很需要休息,你不要给我添乱」

「我就是看妈妈不舒服才去找的天使阿姨嘛」

小小奈一脸的委屈和不服气

艾米丽劝着奈布把小小奈放下

奈布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把小小奈放下了

「正好,我也想着找个时间带艾玛去找你来着的」

「怎么?你还预料到艾玛会变成这样子了?」

「嗯…算是吧」

奈布带着艾米丽走进了卧室

想要跟进房间的小小奈被奈布拦住并丢了出去

小小奈气鼓鼓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看着奈布还没喝完的茶

悄悄进厨房给爸爸的茶里加了一小勺盐

过了很久,艾米丽和奈布从房间里出来了

奈布满脸的笑容让小小奈稍微松了口气

看来妈妈应该没什么大事

艾米丽也带着微笑过来揉了揉小小奈的头

「恭喜小小奈要当哥哥了呢」

当哥哥?

小小奈疑惑地歪了歪头

「臭小子,妈妈肚子里有小宝宝了!」

!!

也就是说

他小小奈也是个大人了

奈布和小小奈将艾米丽送出了家门

「小小奈」

「嗯?」

听奈布罕见地喊了自己的名字,小小奈不禁感觉紧张了起来

「现在临时建成妈妈妹妹保护协会,马上召开紧急会议!」

「收到!」

小小奈站的笔直,行了一个军礼

这应该是他行过有史以来最标准的军礼了

奈布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小小奈坐在奈布的对面

「艾玛怀孕了啊…」

奈布有点压抑不住自己的感情,嘴角不停地上扬

「爸爸!」

小小奈喊着奈布

「嘿小兔崽子,等妈妈生了妹妹,你今后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保护她,明白吗?」

「那妈妈呢?我也想保护妈妈!」

「小军官野心不要这么大,你妈妈有我就够了」

「好叭…」

「那么这里先交给你第一个重要任务」

「什么任务啊?」

奈布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按出了里奥的电话

「告诉外公,你要当哥哥了」

「…」

小小奈歪了歪头

虽然感到疑惑,但还是乖乖地拨通了号码

「喂」

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歪!外公!」

「小小奈啊,怎么了吗?」

「外公我跟你说!我要当哥哥了!」

「当哥哥?」

「嗯!妈妈怀孕了!」

「!是吗,艾玛怀孕了啊」

「对呀!」

小小奈很是兴奋

他第一次感觉到欣喜若狂的感受

「你爸爸在旁边吗?」

「在啊」

「让你爸爸接电话吧」

「嗯」

小小奈伸出手把手机递给奈布

「外公要你接电话」

奈布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犹豫了一小会儿,他还是伸手接过了电话

「喂,爸…」

「!不是!是艾玛自己…」

「没啊!我哪敢逼她…」

「我知道我知道,我不会让她受到伤害的!」

「我明白,那监管者那边拜托爸你跟他们沟通一下了」

「诶?请假吗?但是艾玛…」

「哦…哦…明白」

奈布叹了口气挂断了电话

小小奈疑惑地看着奈布

「小兔崽子」

「嗯?」

「之后该做什么你都明白的吧」

奈布抬起头

露出了军人才有的犀利眼神

「明白!」

小小奈知道

爸爸露出这个表情就是他认真了

虽然平时一副邋里邋遢的样子

但是认真的爸爸真的很帅

是他憧憬的对象

「散会」

小小奈从椅子上爬了下来

之后自己要做个乖宝宝

不能让爸爸和妈妈担心

小小奈下定了决心

虽然自己不如爸爸

但自己也能成为妈妈的护花使者!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