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佣园】萨贝达家族和伍兹家族(28)

【bcy突然涨了好多的粉,我有点害怕(x,贺文还是会准备的,看着应该很快就要突破500大关了,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感染奈打着哈欠跟在蹦蹦跳跳的柴郡奈身后

想起今天早上发生的事还是让感染奈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睡梦中有人拍着自己的脸,一睁眼就对上了面露笑容的柴郡奈

感染奈非常不擅长对付自己的这位哥哥

他在所有的人里面是最我行我素,情绪也最容易产生波动的一位

今天也是

吵着要去小花园就把半梦半醒的感染奈拽了起来

感染奈叹了一口气

不知道花童艾现在已经起床了没有

他倒是希望花童艾可以再多睡一会儿

花童艾看着小小的,在游戏中一定很容易被凶狠的监管者针对

但是现在这样小小的样子又很可爱

抱起来手感一定很好

感染奈有点纠结地皱了皱眉

『啪』的一声伴随着额前一阵疼痛把感染奈的思维拽了回来

「小感染你想什么呢?」

柴郡奈笑嘻嘻地把脸凑到了感染奈的脸前

感染奈急忙摇着头

「别装了,你脸都红透了,是在想伍兹家那个小姑娘的事对吧」

「!」

感染奈慌里慌张地伸手去摸自己的脸

柴郡奈露出了奸计得逞的笑容

「骗你的骗你的,你脸根本没红啦!」

感染愣愣地看了看柴郡奈

有点生气地嘟了嘟嘴

「生气了吗?」

柴郡奈笑嘻嘻地勾住了感染奈的肩膀

「你怎么还是这么不爱说话啊」

感染奈没有理会柴郡奈

而是扭过头去不看他

「你这么不爱说话人家小姑娘可是读不懂你的想法的」

感染奈立刻扭过头来瞪着柴郡奈

柴郡奈并没有被感染奈自认为凶恶的眼神吓到

反而伸手捏了捏感染奈的脸

「小姑娘这么可爱,你不好好把握会被我抢走的哟~」

感染奈的表情变得惊慌了起来

柴郡奈大笑着揉了揉感染奈的脑袋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我已经另外有目标了,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呢,不爱说话却又不会藏自己的表情」

柴郡奈放开了感染奈

自顾自地向前走去

感染奈气呼呼地看着柴郡奈的背影

他果然还是不擅长对付柴郡奈

两个人到达小花园的时候只有真相艾和牛仔艾在花园里

还有从仓库往小花园走的刺客奈

「哟~这不是刺客大哥吗~」

眼尖的柴郡奈一下子就看到了在拼命拖着肥料的刺客奈

「啊?」

刺客奈松了手看向了声音的来源

「你们怎么过来了?」

「没什么,就是真相之前说要给我做小蛋糕吃」

柴郡奈笑嘻嘻地贴到了真相艾的身边

「谁会这么一大早吃蛋糕啊?」

真相艾有点无语地看着一脸蠢相的柴郡奈

「诶?没得吃吗?我明明这么期待」

柴郡奈一下子像泄了气一样倒在了真相艾的身前

「真的没有吗?」

保持着侧躺在地上的姿势,柴郡奈装出一副泪眼汪汪的样子看着真相艾

真相艾把脸埋进了笔记本里嗤嗤地笑着

柴郡奈又蹦了起来,蹲坐在真相艾的面前,凑在她的脸前

「有~没~有~嘛~」

「有啦有啦!你太近了啦!」

真相艾推开了柴郡奈

柴郡奈没有蹲稳一下子打了个滚

逗得真相艾一直在笑

刺客奈微笑着看着打闹的两个孩子

牛仔艾走到了他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脸

「继续干活啦,还有好多呢」

「好啦好啦」

刺客奈笑着跟在牛仔艾的身后

「你怎么一直在笑」

牛仔艾问道

「我高兴,你不也在笑嘛」

「…我也高兴」

感染奈环视着小花园

并没有找到那个小小的身影

感染奈有点失望地低着头

「是小感染吗?」

「!」

熟悉的声音像是兴奋剂

感染奈立刻抬起头

花童艾还穿着睡裙,抱着里奥缝制的小兔子

感染奈跑到了花童艾的身前

「嘿嘿,我刚刚在楼上看下来就看到你了」

花童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我才刚起床,你等我一下,我换个衣服」

感染奈用力地点着头,然后目送着花童艾回到房里

然后就一动不动地站在门口守着

柴郡奈戳了戳真相艾

「你看看感染奈那个蠢样」

「没你蠢」

「我哪里蠢了?」

「哪里都蠢」

「嘁!」

柴郡奈不满地别过头去

真相艾继续低着头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

「真相~」

「嗯?」

「我生气了!」

「哦」

「我说我生气了!」

「所以呢?」

「因为你说我蠢所以我生气了!」

「嗯」

「…你哄哄我嘛」

「我不要」

「真相艾小气鬼」

「你好吵」

「呜呜…」

柴郡奈耍赖一样躺在地上打起滚来

「你不要一直看笔记本嘛~哄哄我啦~」

真相艾无奈地看着满地翻滚的柴郡奈

吵吵闹闹的她也没办法集中精神

真相艾把笔记本收了起来

「那你想让我怎么哄你?」

「就,很普通的那种」

「说的不清不楚的」

「这种事情要靠自己摸索的嘛!说出来还有什么意思!我告诉你答案你是永远都不会长大的!」

「…」

柴郡奈仔细地看着真相艾一脸认真的思考的样子

「那…」

真相艾把手伸向了柴郡奈

然后摸起了柴郡奈的肚子

「…」

「…」

「那个…真相艾小姐」

「嗯?」

「你这是在做什么?」

「在哄你」

「…」

柴郡奈绝望了

他不应该对这个傻傻的直性子抱有希望的

不过还挺舒服的

花童艾换好衣服出来了

如果感染奈有尾巴已经能够看到摇个不停的尾巴

「等了好久了吧」

花童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脸

感染奈拼命摇着头

「昨天真相姐姐和牛仔姐姐还有我一起考了一个蛋糕,你要吃吗?」

「!」

感染奈使劲点着头

「嘿嘿,那我去问问姐姐们能不能拿出来」

感染奈乖巧地跟在花童艾的身后

花童小小的瘦瘦的

自己的话可能一只手就能把她举起来了吧

好好保护她吧

听到小蛋糕的话题的柴郡奈一下子弹了起来

催促着真相艾和花童艾一起去拿

牛仔艾和刺客奈的工作也暂时告一段落

六个人一起坐在小花园里吃着蛋糕

「好吃吗?」

真相艾有点担忧地看着慢条斯理地吃着的柴郡奈

「好吃,哪一部分是你做的啊?」

「嗯…基本上大部分都是牛仔姐姐做的,我负责打发奶油,小花童是负责最后的装饰的」

花童不好意思地拿着蛋糕的盘子遮住自己的脸

感染奈笑着看着有点脸红的花童艾

「刺客你吃慢一点!」

牛仔艾拉了拉狼吞虎咽的刺客奈

「会噎住的!」

「太好吃了嘛!不愧是我的牛仔艾!」

刺客奈暂时把蛋糕放下,然后冲着牛仔艾竖了个大拇指

「真是的,你脸上都沾上奶油了」

牛仔艾把挂在脖子上的毛巾取下来给刺客奈擦脸

刺客奈笑嘻嘻地把脸凑近牛仔艾

「又不是小孩子了」

「在你面前我就是小孩子」

「…」

牛仔艾红着脸继续帮刺客奈擦着脸

真相艾默默地看着柴郡奈

柴郡奈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着面前的小蛋糕

平时这么闹腾的人居然吃饭的时候会这么乖巧

有点小意外

柴郡奈被盯得有点不自在

「迷上我了?」

露出了一如既往玩世不恭的笑容看向真相艾

「你猜?」

 

 

 

 

 

暗鲨奈坐在餐桌边死死地瞪着刺客奈、感染奈和柴郡奈

「给我吃完,不吃完不准下餐桌!」

「鲨鱼太严格了啦!」

刺客奈带着哭腔抗议道

「谁让你们吃中饭前吃甜点的」

「呜呜,暗鲨哥哥好可怕」

柴郡奈也低着头尽力地扒拉着碗里已经凉掉的饭

「呜…」

感染奈也有点委屈地嚼着嘴里已经没有味道的白米

暗鲨奈叹了一口气

看着快要趴倒在桌子上的三个人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