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摩卡兰】一百天后会被告白的青叶摩卡(19)

7月3日 星期五


下午一起去练习了

很久没有大家一起练习了所以卯足了劲,大家都很有精神的样子

练习完了以后先去了山吹烘焙坊,然后一起去了鸫鸫家开反省会,不过还是一样一起在试吃新商品就是了

巴亲没有吃多少,说晚上要回家和亚子亲一起庆祝生日

兰本来还在担心练习是不是占用了巴亲陪亚子亲的时间,巴亲说没事,亚子亲也要和Roselia一起庆祝,所以两个人早就约好了晚上再一起庆祝

这么说了以后兰就安心了

因为巴亲要早点回去所以散的也比较早

兰问我今天要不要去她家留宿,明天可以直接一起去花道的作品展

兰说想让我第一个看到她的作品

因为很久没有去兰家留宿了所以答应了

回家拿了睡衣和留宿用的一些东西,和妈妈打完招呼以后就和兰一起回家了

总感觉兰好像很兴奋的样子,睡前还想给我讲一些花语的事情

兰说这次她的作品的主题是爱情,不过具体的她想让我亲眼看到

看见兰这样我也感觉有些期待了

很久没有两个人一起睡觉了,希望不要聊的太晚

明天也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距离青叶摩卡被告白还有 81天

评论(21)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