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摩卡兰】一百天后会被告白的青叶摩卡(20)

🤔说起来居然都已经第20天了,最开始还以为会被腰斩掉呢(?感谢老师们愿意看我的屑作😢

7月4日 星期六


结果还是两个人聊到很晚

早上醒来的时候兰还一直抱着我的手臂,这点跟小时候完全没区别

半睡半醒回应我的兰真的很可爱,一不小心就看入神了

两个人匆匆忙忙准备好了才和兰爸爸一起去了花道展的展馆

兰爸爸去看别的作品了,我是第一个看到兰的作品的

兰这次用了很多不一样的花,总体基调还是红色的,虽然很多花不太认得,不过我认出了最顶上的山茶花

兰看起来有些紧张,她说她是第一次去做这样的主题,国文很好所以能够通过文章看出作者的心情,那么我可以通过兰的作品看出兰的心情吗

兰和我讲了深红色蔷薇花和粉红色蔷薇花,花语是只想和你在一起和我要与你过一辈子

兰这么和我说的时候,眼睛里好像有种我说不出来的心情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告诉我花语的事情,明明鸫鸫她们来的时候她也没说,只是说自己这次是以爱情为主题

我只是有点不明白,或许只是我多虑了

又或者是我不愿意深入去想

但是兰的作品给我一种感觉,我没有办法很好地描述

是那种哔哔来电的感觉,心脏像是被击中的感觉,但是我没有办法说清楚

一直呆在兰的作品前面看,兰好像有些不太好意思的样子,说这次做的作品不太好,叫我不要这么仔细地看

看来的确是我多虑了

于是我说这么好看的作品当然要多看两眼烙在心里

兰很害羞地拧了一下我的胳膊,当然没有用力也不疼

总之看到了很棒的东西,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明天也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距离青叶摩卡被告白还有 80天

评论(22)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