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狼

胃炎小狗,半死不活
究极社恐,所有cp皆左右无差,叫法只是顺口

【摩卡兰】一百天后会被告白的青叶摩卡(21)

7月5日 星期日


周末大家一起去鸫鸫家的咖啡馆开复习会

和平时一样和兰还有大家打招呼,兰和大家也都和平时一样回应我

和平时一样真的很好,虽然有些任性但是我想要一直和大家和平时一样下去

因为很快就要期末考试了,所以大家都很认真

小绯说暑假想去海边玩

小绯每年暑假都会这么说呢,今年大家一起去海边或许也不错

当然这些都要等期末考试结束之后了

兰还是一样不擅长英语,不知道小摩卡的特别讲解能不能有帮助呢

说起特别讲解就想起昨天兰告诉我的花语

或者说是我自己更愿意相信兰是有目的性地告诉我的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自作多情

能够站在兰的身边这件事都已经很让我开心了,真的可以奢求更多吗

贪欲是会不断膨胀的,所以还是不要多想比较好

兰说昨天的作品展很成功,兰爸爸还夸她了,不过更多的还是批评就是了

不过她自己本人似乎也不算特别满意

兰爸爸真的和兰很像,各方各面都很像

小绯说约了下个星期六下午的live,一起的还有popipa和hello happy

感觉有点期待了

试试看打工的时候邀请一下莉莎姐和Roselia的人来看live好了,莉莎姐应该会做菠萝包吧

感觉更期待了

明天也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距离青叶摩卡被告白还有 79天

评论(6)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